特教班~本在這樣的夏天,是容易因為天氣燥熱而暴怒的~
學生如此,教師如此,助理員亦如此~
這時就該慢生活一下~

從普通班學生拿到他們的畢業紀念冊後~
班上學生看著他們來來往往的拿畢冊讓我簽名...
輕度障礙的志偉也跑去回歸班當明星般地幫那裡的朋友們簽名~
他還很驕傲那畢冊上的照片有他~

我決定幫他們做畢業紀念冊了~
^^還幫他們弄了簽名頁~
讓他們也可以拿去給師長朋友們簽名~

明霖很寶貝我幫他做的畢冊耶~
小心翼翼的拿著,裝在袋子中捨不得拿出來...
給人簽完名後又小心的放回去~

雅惠和志偉拿著畢冊到處跑~

婷芳說:「特教班的畢冊比他們的好...」
(雖然覺得是在安慰我~但還是喜孜孜的唷)

仟幼貼心的跟我說:「護背後的紙頁四角太尖銳...小朋友會受傷~提醒我要剪圓唷」
可惜老師很趕,學生很急著想拿去給人簽名~
還是來不及剪圓.....但我好高興仟幼這麼細心...

麗雪老師和麗娟主任稱讚我很用心~
他們還很熱心的幫明霖簽名唷~
這個學校壞人太多~
難得有這樣的好人~
我要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與其說我捨不得班上的畢業生,
我倒是很捨不得常來我們班的愛心天使...
雖然他們總是吵吵鬧鬧~
但我相信他們都有顆善良的心~
他們即將帶著這份善良~
飛到二中去幫我繼續照顧班上的畢業生~
繼續讓一般人接納這些特殊生....

忘了那個天使跟我說她下星期一就想回學校來看大家~但是要換證~
哈哈....沒有身分證可以換的他們~
有健保卡唷....

只要我在這所學校~
特教班永遠歡迎他們回娘家~~
ㄨ......我要去躲在棉被哭泣了啦~~
還沒當媽,一下子就嫁出去這麼多女兒~

--------------------------------

p.s. 今天回家時,老爸笑得好燦爛唷!!
他說我以前的學生洪一宏送邀請卡來邀請我參加謝師宴...
然後我爸就一直笑一直笑....
連說了好幾次[洪一宏很好!洪一宏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