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超開心~~
雖然合作社監事當不成~
但是沒有當選理事,我就超開心的啦!!

之前學校某六年級級任老師就一直說我跟Avony鐵定當選下任合作社理事...
果真事在人為...
在雅芳跟我的努力奔走拜票之下~
我們不用當理事了!
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雖然鬧了件很大的糗事~~
話說那天~
我跟Avony各自帶著班上的天兵助選員:健和、豐玉、熠襄、宗義
每個助選員礙於口語表達障礙,都各拿著一張A4紙張寫著:
『懇請惠賜兩票,支持合作社監事:林x如 & 楊x芳』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大辦公室拜票~
那是個晴朗的第二節大下課~聽說風神颱風有即將侵台的可能性!
我們走進辦公室~
哇,今天下課怎麼每個老師都坐在位置上呀~
只見健和豐玉衝進去,逢人就說:[請支持!!請支持!!
還很堅持地要跟對方握手,夠誠懇吧!

說時遲那時快,
火龍果的臉色沉了,楊桃汁翻白眼了!

終於有某個善心人士告訴我們:「他們正在開行政會議!!」
天呀!!一整個囧~

瞬間,我跟Avony立刻兩手各揪住一名學生往外衝~
其實我們的豐玉還拜票拜到欲罷不能耶~

最後只有便當很開心的跟我們說:[你們兩個是在急什麼?]

啊~
哈哈...我又要名留青史啦~
這裡的三寶在不久的將來會因為我跟Avony變成五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