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有很多好人~
Avony是好人,--我在這裡的精神支柱...
小天使們是好人,--接納我班上的學生!
X閔老師是好人,--收留熠襄..而且連明年都答應簽給我...
X桓老師是好人,--收留豐玉...還提供一堆天使義工....
X松老師是好人,--收留志偉,參加課堂活動,連畢冊都有他,
X軒老師是好人,--今天搜尋了很多頂小學生的黃帽子給我~
X雪老師是好人,--情義相挺! 聊天的好咖...
怡X老師是好人,--每次都給我好多教具!
X娥老師是好人,--收留健和回歸班上!
X盆老師是好人,--讓健和有快樂的台語課,還跟他有良好的互動!
X妏老師是好人,--讓明霖有快樂的音樂課!
X吟老師是好人,--能夠忍受風育及近瘋狂的歌唱聲!
美女老師是好人,--能夠體諒我們,協助我們,指引我們方向,我相信邪不勝正,有天她會勝利的
陳大哥是好人,--當我的快遞! 總是給我方便,我也不會輕易當作隨便~ ^^

這麼多好人~
希望這裡一年比一年好~
小人去去!

今天跟他們說~ 我當家了! 換我管鑰匙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