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靠櫃chanel~粉餅用完啦~要補貨!!
本想要買了粉餅蕊就快閃離開~
不過櫃姐一直推銷新的睫毛膏和眼線盒組...
那款睫毛膏有新式刷頭,真的不錯~
我被弄得心癢難耐!
倒是要濕刷的眼線盒我心存疑惑,總覺得那不怎麼防水~

理性一直告訴我要忍耐忍耐!
想說先完成今天的使命,
從13樓逛下來之後再看妝效考慮要不要買,
而且我也可能逛累了就不買了唷!
哈哈....

重點來了!
我從13樓逛到2樓時~
><
我變成功夫熊貓的主角了!!
囧!
一整個暈到不行阿~
我得忍耐著不要眨眼睛...
呼....
還好我沒在櫃姐殷勤推薦下犯了錯誤~

鄭重告訴有使用妝品的美眉們~
chanel的粉餅很好用!不易脫莊,也比較自然~
腮紅也不賴,
^^ 感覺有粉的都不錯,
但是千萬別買他們的睫毛膏或眼線物品~
防水做得真是有夠差!
差到我從中友二樓一路罵回家!
還好沒買~
好禮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