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生活~
好朋友的水深火熱---我沒忘...
即使生活被許多研習活動填滿.....

有時真佩服我自己這麼聰明啦!
可以一心多用....
一邊聽著老爸在看的新聞台,一邊看著我的東洋劇,還一邊背著英文單字....

今天研習時小小發揮一下~
一邊聽著台上講師滔滔不絕,還可以投入自己帶去的書籍[最後一場演講]...

從教甄解脫之後...我這一年來也看了好幾本自己想看的書~
也買了許多本書還被晾著...尚未被我的眼睛殺完...
^^ 打算利用這個暑假~ 
1~~殺光這些書,吸取養分....
(推薦一下最近的夯書--最後一場演講 ! 預計明天研習時把它拜讀完畢!! 再來寫讀書心得...今天看了兩個章節,這真是一本好書!)

2~~學日文,來個第二外語....
(因為地球村有~ 要不然我想學的是德語--婷婷ㄚ!不然你教我德語好嗎?)

3~~看電影*5以上
(目前看了心動奇蹟,將要追上功夫熊貓/慾望城市/赤壁/全民超人/瓦力~有要看電影的人,揪我一下啦~不然我會宅在家看小螢幕版)

4~~親情台北兩日遊
(預計7/16-7/17,哈哈...發神經地想要去木柵動物園&美麗華)

5~~辦場國中同學小聚會
(是小聚唷! 因為本人不想太傷神了! )

6~~跟台中幫出遊~
(預計在八月,哪都行...花東更好!!有人要當總招嗎?沒人的話,我就毛遂自薦啦....)

7~~瘦個5 Kgs吧!(因為黑魔老師說她要瘦10 Kgs,我少了10Kgs應該會變成太平公主木乃伊版...仙人掌姊姊~我們什麼時候來驗收一下!)

8~~戒掉零食癮,細嚼慢嚥內化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