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2009/06/27...
Leo帶我去吃日式豬排飯....
聽說這家是炸豬排飯中最好吃的....
不過我壓根沒聽過ㄋㄟ~~
呵呵~~
忘了拍看板跟入口~
這家叫做[勝博殿].....
跟王聖博一點關係也沒有!!!
它位在台中新光三越九樓.....

一到位....服務生馬上俸上前菜跟熱茶....
壓根都不管我們點餐了沒耶....
聽說要點套餐才有前菜耶~~
他怎麼不怕我們吃完之後只點甜點就拍拍屁股走人呀.....
不過想想~~
哈....他結帳時可以跟我們多收一筆前菜的錢ㄏㄡ.....
真是....猴塞雷呀....

我很喜歡吃左邊那種甜甜的黑豆子耶~~
那個外面賣一小盒好像很貴!!
印象中一小盒好像要兩三百塊唷~~
在這裡你可以吃到爽~~~
前菜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一直跟服務生要....

我超愛吃這個...高麗菜絲~~
雖然服務生有介紹高麗菜絲專用的sorce....
但本人獨愛淋上他們甜甜鹹鹹好滋味的豬排醬.....
就是下圖左邊用小木杓子舀起來的那個好滋味呀.....

舀起來....裝到右邊那個小碟子.....
別小看這個小碟子裡的砂粒呀.....
他們是賢內助最愛的[黑白雙煞]--芝麻.....

這個小碟子...應該說是小缽....
發揮了客家人的擂茶精神.....
讓我們來看看[哈嘎一哥]為我們示範擂茶的標準動作....


再來看看特寫鏡頭....

把芝麻磨到香氣出來嚕~~在淋上好滋味.....
就可以讓我吃上好幾大盆的高麗菜絲~~
大滿足~~~

下面這盤起司豬排捲跟蘆筍豬排捲是信用卡的招待唷~~
^0^ 喔依稀~~~
推--起司豬排捲!!!


下面這是主餐~~
但我已經忘了哪個是誰的....
反正長得差不多....
只是豬肉的部位不同.....
但是放到我的嘴巴裡......我只覺得....就是好吃的炸豬排呀!!




其實另一個讓我大大推推推的是....白米飯!!!
怎麼那~~麼好吃呀!!
不會軟趴趴黏焍焍....
真的是粒粒分明....放到嘴裡一咬還有甜味ㄋㄟ....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讓不吃白米飯的我多扒了好幾口.....
再配上王道的豬排醬好滋味.....
啊~~~老闆!! 白飯再來一碗!!!  (疑....這應該是大學時期某位女同學的台詞!!)

-->這是附湯(味增湯)...
個人覺得so so,所以圖不用太大....
是一般...自助餐喝得到的!!

餐後還有甜點~
 
我們點了一個抹茶冰淇淋跟水果布丁!
哈哈.....
抹茶冰淇淋比較好吃~而且好吃很多~~
但是我該感謝水果布丁~~
因為我吃明明就覺得是芒果口味.....
[哈嘎一哥]偏跟我說是百香果.....
結帳時公佈答案!!
是芒果!!!
因為這樣~~
我又贏了一杯city caf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