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本書:最後的演講
因為有搶先預購到,所以還有DVD演講時況~
不過還是書的內容比較詳細,
還好我有先看書~
不然我看DVD時,一定不能理解他在講什麼!

讀完書,看完DVD,
我最喜歡的話就是『磚牆是阻擋那些其實沒那麼想得到的人』
因為內心少了渴望,沒有企圖心!
自然而然就無法突破那道無形或有形的磚牆,
打從我生命的開始,
我突破了多少磚牆,
又曾經被多少磚牆阻隔而灰心,
似乎年紀越長,越是膽小怯步~
那道牆卻因為我的沒有企圖而日漸茁壯,
姑息,漫無目的,沒有進程表,毫無渴望~

夢想!如果沒有付諸執行!
永遠都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