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無數個選擇拼湊出來的~
人生的順遂~就歸功於自己當初有睿智做出正確的選擇....
一但失敗不如意~
人們往往開始後悔,不停的抱怨,將一切不順心都歸咎在其他人事物身上~

看了很多人推荐給我的[回到17歲]

讓人生有機會再度抉擇的故事~
也探討親子之間以及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還有慘遭校園霸凌後對人格發展的傷害,

看到片中的父親對青春期子女的不了解以及子女對他的疏遠冷漠~
對映到這陣子...更令我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不過片中有人試圖想要改善~
我卻依舊感到無奈~
奉勸為人父母的~
還是要跟子女當好朋友的~
雖然不可能百分百的達成理想...
但也不能太差~

關於選擇~
我覺得片中透露出一種~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不要抱怨...
該繼續向前邁進,
讓你的決定發揮到最完美的境界!!!
不能說你的決定之後完全都不會有挫折~
但不該將所有挫折都歸因於那個決定....
既然木已成舟~
那就讓它成為可以航行世界、遍覽美景的快樂木舟吧!!!
途中的暴風雨都是一時的....
有心! 就有力....助我們平安度過~~

推薦這部片!!
很幽默~絕無冷場!!
而且讓人有想法!!

你我都該珍惜當初所做的那個決定!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