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
終於去彰化看赤壁~

這陣子好像很流行以中國歷史當背景的電影
先有投名狀
再來就是御龍卸甲
再來就是赤壁~

林志玲的演技的確是我想去看這部片的動機之一,
當然更想看金城武是如何呈現孔明這個角色~
因為總感覺梁朝偉看起來比較像是孔明~

很多人問我這部片好看嗎?
哈~
我覺得還不錯呀!
因為我從頭笑到尾....
結束後還問我弟:[吳宇森以前都是拍搞笑片嗎?]
哈!
但是搞笑歸搞笑...
我覺得還是拍得不錯,除了場面大不說~
我覺得我很喜歡八卦陣那段戰爭場面,
至於我覺得關羽、張飛、趙子龍出場的排場太誇張,
倒是真的很假啦~
比起來,打架武俠的自然感,我覺得投名狀跟御龍卸甲更勝一籌~

金城武是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為演得很俏皮卻不失自然~
雖然我極度疑惑孔明是否真的是這麼幽默的人~
原本我最看好演技的梁朝偉倒是讓我有些失望~
而且他跟志玲姊姊的親密鏡頭~太不自然嚕~
我覺得還是色戒是王道呀...

這部戲我之所以覺得好看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讓我有想去把三國演義拿來好好熟悉一下的感覺~
當一部電影有勾起人們想去更深入了解的動機,
那我覺得它應該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嚕....

雖然看完這部片的人有兩極的評價...
但是....
盒子裡這些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你如果不去吃看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