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2一大早就展開了我的綠島之旅~
今天2008/8/24~帶回滿行囊的回憶進到家門了!


綠島的風景真的很棒~
光藍色的海水就有好多種層次!
跟白色多樣化的浪花激盪出我們的驚呼連連~
好美唷....
我還要再去一次~


原來朝日溫泉是這麼重口味的湯呀....
沒有光害的綠島夜~傳來的不是綠島小夜曲的低吟~
而是滿空星斗伴隨著浪潮聲~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天氣看到的綠島風貌都不太一樣!
我想!!下次再度踏上這個火燒島~
我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我沒有在綠黨燈塔處久待~
但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平凡無奇的燈塔...總帶給我一種安定的感受?
~ PEACE ~
------------------------

有個解說員說:台灣東部有三好~好山好水...好無聊!
哈~這是故意拿自己來開玩笑,使觀光客能更加感受到這裡人們的樂天與幽默!
我更高興台灣有許多好人~
像我這次就把外套遺忘在綠島的冰店中....
冰店老闆人超好~
以為我跑去碼頭要趕搭船隻回台灣本島~特派人員把我的外套送到碼頭....
真的是[就感心ㄟ]~
大力推崇一下好吃的冰店[藍色の海]的貝殼海草冰~是原創店唷!
好吃~甜而不膩~是創始店唷!!
重點是!老闆是超級好人一枚!!

因此我覺得台灣也有三好~好山,好水,好心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