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28-8/29返校日,9/1開學到現在~
雖然我隱約感受到某些氛圍的改變...
但是至少在我跟Avony愛的小窩中~~
天天都有笑話不斷發生!
就算訐譙~也是那樣搞笑!!

當Avony放出民視連續劇娘家的插曲...
嘉文竟然爆了一聲:[娘家!]
噗....我們的小孩也很跟得上潮流耶!!
還知道娘家裡面在賣豬腳....
你看娘家了嗎?
沒看就落伍了唷!!

今天趁Avony不在~
阿昆竟然好膽要把我賣掉~
我問他可不可以改成把Avony偷偷賣掉....
然後換Pizza...大家一起吃~
沒想到他就這樣一步一步掉入我的陷阱~
結果交易達成,我們要賣掉林豐玉和廖嘉文,追加Avony,
然後換麥當勞跟pizza~
天呀~
在特教班~連老師都肖肖!!

班上新來一個學生....
之前都是在家教育~~
原本我們很擔心她可能很重度~
沒想到一整個討喜可愛到爆!!
雖然口水會牽絲~還要包尿布~
但是學習動機及認知都比雙胞胎姊妹強很多....
可惜太害羞嚕~~

今天抓到蕭老大的罩門....
他竟然害怕涼涼的藥膏耶...
一聞到就落荒而逃....
哈....他完了!

阿昆跟嘉文的加入更讓我們班充滿祥和之氣....
看他倆跟健和&熠襄玩在一起平和的樣子!
哇~~
超幸福啦...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啦....
上起課來超有活力!!!
接下來就是備課+IEP+回歸....

今天躺椅也來嚕~~
雖然今天中午我值星沒得躺....
哈哈....
但是我明天可以跟Avony共眠~~
只差沒相擁入睡啦~~~
哈哈哈!!!

我要心存感恩!!
其實~關爺爺說的沒錯呀....
至少對一半....
^^"
平安喜樂要感恩呀!!

題外話一枚:
聽說星期三為了慶祝中秋節要烤肉耶~~
火龍果星期四加碼!!!
媽˙呀˙
我長越大越討厭烤肉耶.....
那會全身臭臭的~
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