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曾經與我同房四年的笨笨再度聚首台中,
我晚了一天幫他慶生~~
難得遠從雲林台西來的她,我當然要盡個地主之誼,好好招待招待嚕~~~
帶她和她妹去文心路上家樂福的義式屋用餐~~
不過我覺得她的義大利麵還是沒有彰化[食話石說]的好吃耶~~
=="沒有物超所值的Fu...

後來我們轉戰中友百貨公司...
可惜時間過得好快!!
短短半天用掉一半在吃飯!
剩下幾個小時~實在沒能痛快的晃遍整個台中!!
哈哈...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可惜顧著吃,顧著聊天,顧著逛街!!
竟然忘記跟笨笨合照~~
也忘了拍拍今天塞進肚子的美食...
ㄨㄨ~~~

p.s. 晨跑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整天都覺得神輕氣爽,氣血循環十足!!
明天我也要早早去晨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