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五)雙十節,
黃士庭選擇這天做為他的結婚紀念日~
我在他的留言本上寫下:『八年情誼,全新感受!』
願牠們的感情能夠像馬拉桑一樣!
越陳越香,並且因為進入人生新的階段而有不同的體會與感受!


10/11(六)妤芳從林小姐變成王太太的日子,
這天她經歷了台灣傳統的迎娶儀式,
也因為老公是基督徒而體驗了教會婚禮!

我總認為她一樣都是可以巧妙扮演好每個角色的人!
所以當我聽到她要晉升為有夫階級時~
又驚又喜~
也相信她一定可以擁有她想要的幸福!!

10/11這天我選擇去恆春當個傻子~
所以選擇10/12歸寧的這天給她祝福!


或許真的太多人選擇當十月新娘了~
有些同學因為衝場而分不開身~
有同學則是像消失在地球般的無影無蹤
也有同學因為已經組織新的家庭而不能那樣自由出席!
enna說:[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了,未來能有這樣的陣仗真的越來越少了...]
我則開始懷念起大學時期的點點滴滴~
^0^
我問了bobo:[究竟這樣的懷念到底好不好?]
他認為這樣很好呀!表示曾經經歷體驗過...
可是....當你懷念時,就是你已經失去了...不是嗎?

當同學分散各地又重新聚集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
或許這也是我們這群人大學相識之後
另一個十年情誼,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