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六)
這天我行程超忙~
白天研習...李家同教授的演講~

但是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台中幫的聚會~~

地點是我上網找的~
在美村路上的花花點心房!
重點是評價又好吃....
光是一杯美式咖啡....就可以讓我停止靠杯....

很難得我是召集人耶!!
我從以前就討厭揪人...
揪人真的很麻煩耶....
約人&橋時間&訂餐廳...
還好這次台中幫夠捧場!!

因為雅祺太忙了~決定以她可以的時間為主....
雖然說我是主辦人,負責找了地點卻不訂位,
反到熊先生比我用心!!!
為了巴結他心愛女人的好友死黨~
還特定訂了蛋糕!!!
一整個so sweat啦....
我們就這樣屈服在一個蛋糕下,把enna賣了!!


----------------------------------------------

好開心跟這群朋友吃吃喝喝聊天說八卦~
從九二一大地震之後~我們相識至今....邁入第十個年頭~
是革命伴侶~
雖然現在每個人有不同的生活目標!
但還是關懷彼此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0^
下次聚會是12/17 (週三下午) 我要去幫葭葭暖壽~
報名的出聲一下!
地點在彰化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