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玉~我帶了他一年~
明知他家也在鹿港~
我卻一直到今年才去他家突襲檢查!!
^^"
週五他要放學前跟他打勾勾~
約定要去他家~
沒想到他週五晚上等不到我~
竟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
不過~我星期六才去耶!
去到他家,他竟然給我靦腆害羞起來!
超可愛的啦~~~
哈哈~~~

-------------------------------------------------------

家訪結束後的晚上去了趟台中....
竟然意外成就一場跟葭葭的血拼之夜....
就這樣~
我在M.A.C.敗了彩妝....
更令我興奮的是~我要來玩假睫毛了...
今天早上練了半天....
哇哇哇.........
超難超難.....
呼~ 目前只能利用非工作日練習!
不然我上班應該前兩節課都翹掉了.....

----------------------------------------------------------

唉唷~
我不想收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