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幫慶生陣容龐大~
Ruby好開心唷~
有不常出現的馬大妞~
還有新生代姊妹淘-熊先生~
在此~Ruby先感謝大家北從桃園~南從嘉義/高雄加入台中幫!!

  感謝大家讓我這麼開心~~也讓我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讓大家陪我吃貴卻不怎麼特別的新月梧桐~

用照片跟大家對不起一下嚕~
下次改進~
哈哈....  
不過吃起來像梅子的番茄跟三鮮燴鍋巴真的好吃耶~

------------------------------------------------------------------------------------

關於禮物~~
葭跟豪屬於實際派~直接問....
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直接不要臉開口跟葭說我貴薄脆護手霜缺貨啦~
直接回答豪的二選一選擇題[1.腮紅 或 2.眼影]的答案1~
(羞~)
感謝兩位讓我可以美美的呀~~

美美的還不夠~
還要用馬大妞送的鏡子留言版好好欣賞自己~
謝謝~
這禮物很可愛~不要不好意思啦~~

接下來感謝讓我望梅止渴的雅祺~
送了兩本偷呷步的食譜~
哈哈~~真的很[食]用~
我會用這個點餐的~
也會想辦法讓自己越來越賢慧的~~
呵呵~~

還要感謝熊夫妻~
熊太送我最愛的貓....寫真!! 
讓不能養也不適合養貓的我解解隱~
裡面的貓真的都好可愛唷~~~
還有可愛的吊掛式相框~
以前從不覺得我需要相框~
但是最近真的很需要相框!
我要好好思考該把這個框掛在哪才夠屌!!

熊爺送我美麗的蝴蝶~
哈哈!! 一整個很surprise~ ^0^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撕包裝紙的方式就是要阿莎力一點~~
還是要感謝你包裝一下啦~
這樣我才可以享受拆禮物的快感!!!

不過另一個包禮物高手是王葭葭!!
果然是一層一層又一層層~~
讓我拆得好開心呀~~~

離開新月梧桐~
再來拍拍照吧...
不拍的話~有人要去自強活動了耶~


---------------------------------------------------------------
還好沒聽馬大妞懶鬼的話~
沒跟著熊夫妻當電影院裡的5顆大電燈泡....
我們跑去東海大學散步拍照聊天搞笑打屁吐槽.....

我好愛上面這張合照唷~
ㄎㄎ~有種說不出的fu~
你看看~~每個人都站得很Lady耶~
黃雅祺!! 你的服裝最可愛~超有女人味~~


我也很愛這張跟馬大妞的合照~
哈哈~~
看到就開心~
馬大妞~ 我愛你啦!!!

哈哈~~
怎麼光拍照就可以拍這麼久呀~~
尤其是雅祺!!
淑豪也快要跟進~
兩人卯起來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
這是用黃雅祺的自拍專用機拍的~
媽呀~
原來我也可以走自戀風呀~
再來自戀幾下...

(羞~)

---------------------------------------------------------------------------------------
東海大學有多大呢??
從下面這張照片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大~~

東海大學大到讓這三個女人走到癱軟在床上!!!
一整個虛脫樣~
豪還因為天氣變化太大而頭痛~
辛苦她嚕~

哈哈~~雖然玩一整天也累了~
不過我還是開心~
因為來到肖想很久的[粉紅捲捲]
一整個超夢幻~~
不過快樂的時光飛逝!
豪要趕車跟情郎回嘉義~
哈哈~期待下次再一起[黑皮波思爹]一下嚕~


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自己好幸福~
覺得自己很幸運~
隨然你們分散著忙著過自己的生活~
卻在彼此生日時可以聚首~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
但是我們在困難快樂時都可以一同分享~
keep it ~

~~~~~~謝~~~~謝~~~~大~~~~家~~~~~~

我還沒許生日願望耶~
先分一個給台中幫~希望你們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克服困難~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