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我們要去吃鰻魚飯~~
Leo說這家鰻魚飯很多人去吃~
它叫做[肥前屋]...
它位在[七條通]上....
很多人會帶日本客戶來七條通.....
這裡有很多日本料理店跟酒館....

一堆人在烈日下排隊等候~不過因為裡面的人一吃完就離開,不會留下來哈拉聊天,
所以排隊人數消化得很快~
店家會拿菜單先讓你看~
這樣等一下點餐就會很快!
^0^ 聰明的店家~


哇....台對的人真的很多~
裡面也坐得滿滿的....
一個蘿蔔一個坑...

輪到我們嚕~
我們的位置就在熱水機的旁邊~
熱水機流出來的是日式清茶....
非常的燙!!!


這就是傳說中的鰻魚飯.....
很日式的盒子....將將....準備開獎.....

哈哈................
@.@  原來鰻魚飯長這樣唷.....
我還以為會像便當那樣有幾樣青菜耶......
不過我覺得最近得了愛吃飯的病.....
這鰻魚飯真的好吃ㄋㄟ~
我又扒了好幾口飯~~
飯粒上都有烤鰻魚的醬汁....
嗯~~~ Good!!
不過米飯的咬勁還是勝博殿第一名!!!


這是它的附湯....好喝~料也比較多~
WIN!!
所以圖片可以大一點...


-->這是附的蘿蔔片.... SO SO~ 就鹹鹹的....咬起來...沒啥特別印象!

下面這是我點的[醋海帶]....
老實說....味道怪怪的ㄋㄟ.....
海帶...還是鹹鹹甜甜的那種良拌的好吃....

這是Leo點的趙燒烤透抽...
超漂亮....
不會像夜市烤魷魚那樣乾乾扁扁焦焦的...


這個聽說是好吃的[鰻魚蛋捲]....
不過Leo說....鰻魚的份量縮水了......
哈哈.....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不過咬一口....後來我發現....它的蛋捲真的是一層一層薄蛋皮捲起來的耶...

吃完飯....結帳時....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一個一個鰻魚飯正在被製作中....

你還可以看到工作台上一整排準備要烤的鰻魚....真壯觀....


工作的師父很多個...服務生也很多個...個人也很多個....
一整個就是連走路都很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