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好多片~~
但看完之後總很難下筆寫出完整的想法....
今天才突然驚醒~
還是該給它紀錄一下呀....
他們可是我人生輝煌的足跡之一耶......





金剛狼~ 很多電影特效的一部片...
我沒有看過X戰警....
所以這部片我完全就是在看性格男....然後欣賞特效!
劇情也還不錯~是變種人的科幻劇情~
OH~ 絡腮鬍好帥.....





貧民百萬富翁~
一部紅極一時的好片.....
兩個印度小男孩~ 就算貧窮好像就沒那麼多困擾~
長大之後~貧窮的背景加上兩兄弟迥異的性格展開不同的生命~~
但看完~
我沒什麼特殊想法~
只覺得我連百萬小學堂都無法題題闖關成功了....
這個百萬富翁12題....對我就像個Dream!
也只能說賈默好幸運唷....
不過這部片~會讓你聽到印度風的音樂~
還可以了解印度的文化ㄋㄟ~





一開始我是衝著安海瑟薇去看的~
兩個情比姊妹深的女孩因為婚禮~讓友誼面臨生命中最大的衝擊~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女孩們的友誼真的很微妙~
不像男孩們之間那般大喇喇的~
總是多了些心機..細膩...敏感...
婚禮是每個女孩生命中最美好的夢想與期待~
當婚禮遇到友誼~
就沒辦法好好妥協了~
誰都不希望成為當天婚禮的那個loser~
但這樣不成熟的心思~
總是在最後受傷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幼稚....
嗯!! 
寫到這....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我真是大大推薦給還在追求珍愛的你!!
當初我不敢去看耶~
因為我很怕自己發現他真的沒那麼喜歡我~
從首輪等到二輪
去看的那天發現小小的二輪電影院竟然爆滿了!!
就因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還一堆情侶閃光族唷~
看的時候有個人說我會亂想~

我的確有想了想~
我很佩服裡面那個主動打電話給男生的女孩~
她為了自己的愛情努力追求~
雖然只能對她一再地失敗感到惋惜...
但在這個草食男俯拾即是,肉食女四處橫行的世界裡....
女孩們真的好可憐唷~
想要主動怕不被珍惜~
永遠處於被動又不被發現~
>"<

也因為這部片出現太多對男女的故事~
我的想法跟思緒很多~
卻也各自分崩離析~

我對男女之間的關係總是有著美麗的憧憬
卻也一再地被這個社會告知現實愛情的真面目
總在想要相信愛情的時候
又開始害怕未來結局是否不完美
但是看完電影後
我還是選擇相信愛情
[信任]是這門學分最難的課題
我知道
兩個人之間沒有一定的標準模式
也知道
要讓心靈夠舒適





這部影片很特別
為愛朗讀
這個愛...我把它解讀為[為了做愛而朗讀]
多麼淺顯易懂
一場姐弟戀
她....滿足他性生理上的需求
他...滿足她對文學的渴望
這之間真的有珍愛嗎??
我怎麼不這麼認為?

結局~很特別的哀淒
但卻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