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9/12這天埔里的午餐~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一定要推薦一下!!
這家位在埔里市區街上的[幸福928]....
http://happyiness928house.emmm.tw/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iness928-blog

一進去接待我們的waiter感覺是個生手~
讓我們不禁擔心....有雷!!!
還好....生手的只有她~
廚房的好手藝跟咖啡讓我們後來大大驚豔.....
我們也感受到新手服務生的緊張~以及她的努力....
希望她繼續加油嚕....不要放棄!!

趕快推薦重點吧!!
在服務的部分~
服務生很認真介紹每道菜的特色~
也會很貼心的來補茶水~
後來我們還可以轉換座位的沙發椅上悠閒的喝咖啡~
離開前還很sweet的說我們可以多坐一下沒關係的呀~
真是nice~

推薦的重點當然也要餐點好吃呀~
一開始先上沙拉~


最讓我覺得味覺大開的是....南瓜起司濃湯....

超好喝!!!!
味道夠~~南瓜遇上起司真的是絕配!!!
後來我還拿來沾著飯吃~
真的很O-i-Si~~

主餐的部分~

這是我點的泰式雞腿排~
是店家招牌的第二名~~
肉非常的鮮嫩!! Good~
沒想到LEO點的豬肋排更讚!!!!

豬肋的肉醃得真的很入味!!!
老實說我覺得贏過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ㄋㄟ.....
哈.....我忘了記錄[夏慕尼]的食記了......
^___^ " 待會兒補!!

不過我想建議幸福928~菜菜可以多一點嗎?
人家很愛吃花椰菜耶~~

再來要推的就是套餐附的咖啡.....
每次點套餐~我對店家附的飲料總是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幸福928的咖啡真的超好喝~~
好喝的咖啡就看他們的黑咖啡了~

幸福928的黑咖啡...一點都不苦澀~
就算我捨不得太快喝掉~
冷掉了喝咖啡尾巴也不會酸~
^____^ y


餐後就這樣看著報紙~
吃著好吃的抹茶紅豆蛋糕~
配上香醇的幸福咖啡......
外面很熱~
但是這個周末的午後~我們很悠閒的在[幸福928].....
後來還跑去沙發上耗著.....
聊天~看雜誌~喝咖啡~吹冷氣~

這家店真的很棒~
真的很讚!!!!
大大的推~用力的推~
服務很nice....
餐點很好吃....
咖啡很好喝....
讓我們這餐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