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這個晚上~
我補請Leo吃生日大餐~
^^"
感覺好像要幫他慶祝滿月~
剛好他有[花旗饗樂卡]....壽星有免費吃大餐的福利耶~
哈....
所以我們去吃[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我真是個鄕巴佬....
壓根不知道夏慕尼這家竟然是王品集團下的....價位幾乎就是王品牛排!!!
原本我對碳烤或是鐵板燒就不感興趣....
因為吃完總是會全身臭臭的~
不過!! 
衝著他高檔....
衝著Leo大壽....
衝著花旗饗樂卡...
那就衝了呀~~~

菜單請看--->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跟西堤差不多~
都有餐前麵包...開胃菜...湯...沙拉...
我點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Leo的則是法式海鮮盤....

一樣是一大桌人為著鐵板燒師父嗷嗷待哺.....
這是我個人的餐具....

左上方那三個大中小圓圈圈的盤子裝的是玫瑰海鹽,沙拉醬,洋蔥



這就是餐前麵包~


還有香檳給你漱口ㄋㄟ~~ 哈哈....


這就是開胃菜...   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超炫的!!
而且好吃~~
神奇的是中間那個是夜市常有在賣的番茄蜜餞耶!! 只是多了隻蝦子.... =.="
Leo喜歡左邊那一球-->魚子醬鮭魚球~
我則喜歡右邊那杯芒果冷湯~


疑???
下面這道菜未免也太寒酸了吧!!!


這到更扯....竟然只有肚臍眼般的大小.... 



哈哈....原來是還要加湯啦......

加了湯汁後...這就是我的松露洋蔥湯....
 (哈...松露就是黑黑的那一坨....總在美食節目裡看到的,現在出現在我的眼前.還會進到我的肚子裡...)
下面則是Leo的象跋蚌海鮮湯...



上面這是Leo的松露百菇沙拉


我的更讚!!! 是海鮮晶凍沙拉.... 那感覺就好像豬腳凍唷~ 超好吃!!!  很讚!!!


這就是檸檬Sorbet....
話說是用來清新你的味蕾....準備迎接主餐嚕~~

主餐的部分....
師父有問我們要不要兩個人一起分享呢?
當然好嚕~
所以師父會很貼心的把每道主餐分給兩個人~
這是我分到的一隻蝦子~是Leo施捨給我的!!  哈哈.....


兩顆螺....一人一顆嚕~



海鮮串燒也一人一串嚕....

上面這些海鮮都是Leo的法式海鮮盤~~


下面是我最愛的花椰菜!!!



這時我的鴨胸肉正在白蘭地火海裡沸騰著呢!!!
哈哈.....
鴨胸耶!! 很少吃到~還是白蘭地口味的ㄋㄟ....
夏慕尼網站說: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將將....
登場了~
下面是原本份量1/2的鴨胸唷~ 我大概品嘗了兩三塊吧....
剩下的通通賞給獅大爺....
不是不好吃~
是我好撐唷....吃不下去了!!!


最好還有好吃的櫻花蝦炒飯耶~~~



炒得粒粒分明...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真的好吃耶....
可惜我也是吃兩三口~
剩下的又通通跑到Leo的肚子裡了~
我們是標準的~[兩人吃....一人補!!!]

吃完了鐵板燒~
會貼心的請我們去吃甜點喝飲料的場地~
遠離這個油膩膩的鐵板區!!
^^
第一次吃到這種要轉換場地吃甜點的~


我跟Leo都是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其實就是冰淇淋上有巧克力脆皮....
那不就是巧克力脆皮雪糕嗎....
不過那個盤飾上的紅色愛心很可愛的ㄋㄟ~~


接下來要扣分一下了~
這杯咖啡真的很糟糕~~~
非常不好喝~~


倒是我的覆盆莓優格沙瓦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就這樣我們finish了我們的套餐~
東西份量很精緻~
但是因為吃了很久~
所以我們吃得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