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終於要去德國秘密旅行嚕~
^0^
本來是想要跟Leo偷偷去的~
不過想想....跟親愛的台中幫們一起去~
一定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的構圖~
雖然是冬天~
但這天天氣很好唷~ 氣溫一點兒都不像冬天.... 真的很舒爽宜人!
看那漂亮的藍色天空...心情也好開心....

我們11:30準時抵達,先去卡位拍拍照嚕~

門口是德國大叔唷~
有很性格的落腮長鬍子唷~

我們的訂位在一樓的德國街道區唷....
窗台後面養了一堆小豬!!! 豬腳聽說就是從那裏來的---->這是糖果屋的妹妹說的!!


呵呵....我撿到一隻青蛙喔~  快快變成王子吧!!!


這是公主的臥房唷~
^^超浪漫的啦~


我肚子餓到快翻掉了~
看到食物,馬上開動....因為這時已經快要下午兩點了~~
我跟Leo點[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真的超好吃~~
賢內助的推薦真的沒錯!!!
豬腳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薯條也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水蜜桃特調也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喔~~~

我很喜歡這裡裝水蜜桃啤酒特調的杯子唷~
可惜不賣....
不喜歡喝酒的我,對苦澀的啤酒一向敬而遠之....
但是因為賢內助推薦....當然要來一杯呀.....

今天就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邁中假裝優雅之下......吃得很飽很飽唷....
一整個大開心


壽星因為有點聖天使大餐~
所以可以跟白馬小天使玩遊戲....
不過輸了....所以要在小天使的屁股上簽名~
但是小天使也沒好過.....應觀眾要求很阿莎力的做伏地挺身給我們看....

小天使還說葭可以坐上去耶!!!!
真的有這麼猛嗎???
早知道叫他做50下!!! 呵呵.....

更可惜的是雅琪沒跟白馬小天使親一下.....
真是令人扼腕!!!


親愛的葭.....
生日快樂!!
希望這30大壽的慶生會你有開心到.....
也很期待下一次可以看到你牽著一隻新的畜生加入我們的台中幫動物園.....

(熊太+黑熊+獅子+加菲貓+仙人掌+草蝦+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