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我來啦!!!  ^_____^

雖然我要去之前,很多人都對我說晚點再去~現在去人太多~
可是我還是興致沖沖的很想去~

經過這天[花博]的洗禮~
我覺得晚一點去的話...還是會這麼多人滴~~


我是用悠遊卡九折優惠入園的~全票300元打九折
超後悔當初沒叫Leo用公司員工團購價買~那就只要150~
一入園就像身處北海道春天的花海一般~
到處都有各色花簇形成的彩色地毯!!!
加上晴朗的好天氣~
哇....so lucky~

我們在圓山站入口進去~
想先去看[驚艷館]~  (因為我爬不起來~ 無法提早去排夢想館...已經把它放棄了!!)

不過驚艷館也好搶手喔~
工作人員跟我說:照這趨勢來看要排兩個小時以上!!
而想看[舞蝶館]14:30的[百合戀]也要12:30去排~
這時時間快逼近10:00~
我們選擇了百合戀~

所以就先隨便晃晃嚕~
經過以鄧麗君為主題的[名人館]~

名人館外已貼出告示告知預約券已被拿光嚕~~


跨越一道紅橋~
我們來到有[舞蝶館]的美術館園區~

我們先去[風味館]~想要覓食!!!
不過~人很多的下場就是搶食困難~
所以花博功略第二招~是最好自備糧食飲水才不會浪費時間在搶食!!!
至於第一招是什麼呢?
等一下你就知道!!!

由於放棄搶食~
那就把握時間拍照~
這裡有寰宇庭園~
佈置很多國家的區塊~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夏威夷~


阿曼王國~

這時正午時ㄚ~
我曬到快中暑嚕~
跑去園區外的7-11買水跟三明治

帶著三明治回到[舞蝶館]排隊嚕~
還好我堅持12:30以前要去排隊~
才沒半小時~ 我已經看不到排隊隊伍的尾巴嚕~
而且也才可以慶幸躲在陰影角落下~
不至於曬到中暑~(不誇張~真的有人中暑!!被抬走!!!)


至於花博功略第一招也是最重要的一招就是[要穿輕便的鞋子]

因為園區太大太大~~
我該死的愛漂亮讓我發神經選穿靴子~
@@
我走到腿快斷掉了!!!
所以切身之痛告知大家~
記得穿好走鞋啊!!!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一睹[屏風表演班跟原舞者]之[百合戀]的風采~

這時他們正在彩排喔~


至於百合戀有多好看多令人驚艷~
哈....要親身體驗啦~


看完表演出來~ 15:10
舞蝶館外已經排了整整一大圈的人潮等著看16:30的[百合戀]表演嚕~  @@


離開舞蝶館~
繼續在環宇庭園園區走走拍照~






走在泰國園區~那個樹修剪出來的大象跟佛像真是太真了!!
好有Fu唷~
來個合體[三碗豬腳]吧!!!





沒想到還有不丹的[幸福庭園]
聽魚伯姊姊說是原汁原味從不丹空運來台的喔~
從外面就可以感受到那種祥寧的感覺!!



這個轉轉轉很讚耶~
聽說轉轉轉~~就可以把煩惱轉掉!!

不過有規定方向轉~
不知道反方向轉會不會更煩惱ㄚ??




哈~~我的Lesportsac背包拍照起來還蠻好看的ㄋㄟ~

我的花博初體驗就在不丹幸福庭園畫下[逗號]~

期待寒假的再次造訪喔~

下次我一定要爬得起來~  >"<
爬不起來台中幫一定要把我踹起來~

夢想館我來啦~~~

--------------------------------------------------
花博官網 http://www.2010taipeiexpo.tw/MP_3.html
裡面有整個展場的大地圖~
真的超級大!!!
一天絕對逛不完~
一天能夠排到一個熱門館就真的是很高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