岀乎意料多人的國中同學會....
本來不敢約太多人~
因為怕蔡同學會害羞....
沒想到越聊越熱絡~
連肉粽跟紅龍都揪過來~

好久沒有跟這些同學見面聯絡了~
這陣子因為太常跟蔡同學在msn哈拉~
所以臨時興起在過年大家返鄉的同時...約了一些人喝喝茶....

翁在台大當美麗俏護士~
青改名了變成柔薾~
123長高變成鹿港佳音恰北北~
欣竟然也在鹿港工作~
沒想到我在鹿港很有伴...
蔡頭目前狂徵女友~北部意者請洽....
肉粽很會講話~但是也很愛虧小咪~
小咪讀到博士班~我很訝異他竟然這麼愛讀書!!!
紅龍在台北打拼!過年回來當小開!!


^0^
這是我無聊的年節中最快樂最high的一晚~
笑到我的胃快抽筋了....
講話講到快燒聲....

晚上還享受到有男生幫我開車門的服務!!!
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喔~
有回鹿港在揪我嚕....
我在鹿港好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