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有時是種奇妙的東西~
這次回家~
突然跟媽媽說:『我好想傑喔~』
結果!!!
就在那個晚上~
傑打電話回來給老媽~
竟然跟老媽說他隔天要來桃園找我!!
可是我人在鹿港ㄋㄟ~

傑說想找我一起看哈利波特~

跟他說我下周有空不回鹿港~可以約下周啊~
可是他下周竟然沒空~

考量結婚的事情~這周目標已完成!
當下我決定隔天星期日的一早馬上搭車殺回桃園~
就這樣~
下午三點十分的[威尼斯]
我與帥哥跟[哈利波特]有約~



p.s.看電影前先去逛優惠很少的SOGO中壢元化館!
看完又沿路逛回火車站~
買了兩條內搭褲~
還有兩件內搭衣~
放棄一件粉紅色毛衣洋裝~
買不到之前很心動的紅色毛帽子~

感謝小弟~
這半個周日~
我很開心~

至於哈利波特第七集---part 1好不好看呢?
老實說我最近體力很差~總是看電影看到睡著~
但事後面好看也好笑到我醒過來了!
離開電影院的時候~
我聽到一對男女說著~
看過那麼多集哈利波特~就這集笑點最多!!!
哈....
雖然榮恩長大很醜~
但是傻里傻氣的也是很好笑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