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任教以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真的!!!

看完後回應只能說讚美的好話....
因為真的好累阿~
我跟方老頭帶的是特教甲班~
先介紹我們的門面....  這張門面可是很有效(笑)果的!!!

是我跟方老頭的老婆合力畫的....

接下來是方老師的教室.....


配合這學期校外教學要參觀朱銘美術館...所弄的活動焦點~ 先教小朋友認識朱銘的作品...


語文跟社會適應領域的主題統整...現在11月是認識社區....


生日快樂門....
月份下吊著該月壽星的玉照!!


ㄧ號教室的閱讀天地....



連冰箱也要配合主題假ㄧ下



我的教室!!!
ㄧ整個花鹿鹿!!!





乖寶寶表現好可以蓋章集點喔....

集滿才可以換獎品... 好辛苦喔!!!



資料櫃...下面還有主題教學....


小朋友的置物櫃....還有佈告欄~





這是我桌子的ㄧ隅....
是[貴薄脆]呵護著我裝潢工ㄧ般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