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的第一個春節~
跟不同的人吃年夜飯~
很幸福的事情是在外面吃年夜飯~
暨可以輕鬆完成團圓的事情~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


大年初一也有了新的回憶~去了雪霸國家公園裡的雪見遊憩區...
喝了不怎麼樣且外帶要加5元的咖啡~
看了[發現雪霸]的介紹影片...

經過大安溪的時候~
我可愛的公公叫Leo車停橋上路旁一下~ 他想看看有沒有魚!!
我永遠忘不掉熱愛釣魚的公公扶著橋~
驚喜的呼喊著我去看那水中亮晃晃的銀刀~
告訴我那就是出來覓食的魚!

我的婆婆則在我早上起床時~塞給我一盒喉糖~
告訴我喉嚨癢的時候可以吞一片~
只因為我前一晚睡覺的時候夜咳~
當她把喉糖塞在我口袋時候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

大年初二...以往都是我陪媽媽回娘家~
這次是第一次當主角做[回娘家]這件事情~


很匆促的行程~
中午跟舅舅外婆一家吃飯~
又去南勢社區走走~
再去外婆家坐坐~
我可以感受到外婆高興大家聚在一起的快樂~
那種爽應該會寧願犧牲一天的午睡來接見她的子孫們的~
我想那時候如果我們真的選擇去舅舅家坐坐~
外婆可能心裡會落寞地認為我們比較喜歡去漂亮的舅舅家做客~ 嫌棄她的住所~
雖然對舅媽的熱情邀約比較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不忍心讓外婆傷心難過~
加上Leo還要去我家坐(不然怎麼塞紅包給我爹娘~)
我晚上又趕著要去國中同學會~
所以沒時間在加個舅舅家做客的行程~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說~
呼~ 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下次Leo來鹿港的時候~ 再帶他去舅舅那兒嚕~


初二國中同學小聚~
有些人說要來卻沒現身~

初三早上跟大俠和stella吃麥當勞的早餐約會~
原本以為初三中午過後要回苗栗~
不過後來不用回去~ 繼續待在鹿港~
面對被打亂的計畫~ 加上這幾天的感受~
我的心情還真的有難過~
有時候滿心要加入人家~ 人家未必領情~
有時想要多賴在娘家一下~ 卻還要顧慮婆家心情~

初四Dennis哥來鹿港參拜點燈~
下午又去逛[一中街]和[木野]按摩去~

這個過年好多行程要跑~
婆家.娘家..還有同學會跟朋友的聚會~
雖然忙碌~
但是很開心可以聯繫不同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