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 走過了~
沒有照片或文字~
我想~~~ 十年二十年後~ 我一定會遺忘!!

好在我有達達熊~
那天~
又是一次土雞進化的過程~
前一晚我的兩個伴娘就先到鹿港香客大樓過夜!
三點多就點起來化妝~
不過大家都沒睡好~
可能換了床,有認床的可能~
可能有時間的壓力,怕睡過頭,
新秘,伴娘們,新娘的我,媽媽,弟弟們都沒睡好~

五點換我化妝~

其實我三點多就醒了~
抱著筆電往伴娘的新秘的房裡衝~
嗚....睡不著很痛苦!!



我的堂妹也是我的伴娘~
她最近皮膚變好變漂亮嚕~
瞧她化妝的架式十足!!!
最近還燙了新髮型ㄋㄟ~
水噹噹喔!!!


Ya~我跟伴娘都梳妝打扮好了~


跟家人們也拍一張!!!


我家又再度掛上喜氣洋洋的八仙彩!!



下面這張真的很有fu~
攝影師:達達熊!!
此時我的兩位貼身伴娘正在列印要考驗新郎的題目!!

我的娘親正在看我披上頭紗~
其實她這時已經開始心情不好了~ 只有我還呆呆的笑得很開心~
沒多久她就說她不要出席了~ 她要去睡覺!!!

我真是笨~沒想到她在逃避我即將出嫁的事實~
只覺得她為什麼又要出爾反爾~我是那麼希望她出席的~

還好後來雅祺一直去房間哄我媽媽~
事後雅祺跟我說~當她把我娘叫起來的時候~她發現我娘眼眶泛淚~
嗚.....我希望那不是愛睏流目油的眼淚!!


一貫的禮俗~ 舅子請新郎下車~
那捧花真是一整個在照片中充滿期待的fu~


舅舅幫忙把甘蔗綁上禮車~


新郎差點上不了二樓~
進不了新娘房!!!

因為時辰稍有耽誤~我家的長輩們竟然急得要我這個新娘自己下樓!!!  ><
怎麼可以~~~ 一整個有夠誇張的啦~~

我堅持一定要Leo上樓!!!
就這樣~
沒看過新郎是被新娘請上樓的~
=.="

由於時間緊迫~
本來我跟伴娘們想要讓新郎上的[數學課、國語課、音樂課、歷史課、地理課]只好挑一題來上就好~

葭暗示新郎不要選難度很高的數學題~
新郎有點不相信的改選國語題~
後來在車上~ 新郎問我數學題是什麼?
他聽完題目著實慶幸當初沒選數學!!
不然他可能會找很久還湊不齊520元的零錢!!!

通過花言巧語的國語題目考驗後~
Leo要幫我穿上我的金縷鞋!!!
這時我爹已經急得在樓下咆哮了~~
>"<



不管不管~
還是要kiss一下!!



由於一整個被趕鴨子上架~
原本該是感人的謝親恩~
我一點難過的氛圍都沒有~

神經大條的我一直到當天晚上獨自一人在苗栗時才難過得哭了~

接下來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只是按照一般禮俗進行~
丟扇子~ 潑水~ 放鞭炮~






到了新郎家~
媒人婆拿著緣粉灑在地上~ 邊灑邊說[人未到~緣先到~]


摸了蘋果我就可以下車嚕!!!

沒有過火爐跟踩瓦片的習俗~
反到是公婆要迴避~~
我就這樣大勒勒的進了張家門~
每個人都我說今天最大!!!









一樣的掀頭紗,吃湯圓的禮俗~
唯一的重頭戲就是上樓祭祖!!


礙於時間緊迫~
我要先跟伴娘們趕去餐廳換裝嚕~~~


進到[金葉山莊]門口竟然剛好看到純玉耶~~
當然要拍一下阿!!!



進場造型弄好嚕~
誇張的抓紗!!!



不過上菜上好快ㄚ~  我只吃一條蟳肉棒ㄋㄟ~~ 就要去換第二套嚕~

換上敬酒禮服~ 快速敬完酒~ 又要準備換謝客禮服~
這裡的人吃完離開時就這樣一窩蜂湧上!!!
好在我的朋友願意等我~
等大家一窩蜂離去~我們就開始玩啦!!


攝影師先玩伴娘~ 要他們各翹一隻腳裝俏皮!!

接下來新娘要把早上沒完到的玩個過癮~
先來個公主抱吧!!!
瞧....新郎多苦的表情!!!


 喔....那新郎那O到不行的O型嘴彷彿要說出:『ㄏㄡ~~有夠重的啦!!』

抱完當然還要背背啊~~
先來個雙手後背!!!

再來個單手背~  哈哈..>.< 不過椅子露餡嚕~~


當然還要跟達達&FiFi來個酷版合照





哈哈~~~也還要來個Hip-Hop~~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