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在前頭的是~[我的新秘Eva很搶手!! 不容許有一絲猶豫就得趕快下訂!!]~
因為五月左右決定好要請新秘~
打算找Eva~ 才多猶豫個四五天~
10/23的檔期就已經先被別人預約了~
我趕快心一橫~馬上去試妝訂下Eva當我12/4專屬的結婚午宴新秘~

這天因為八點左右男方就要來迎娶了~
所以我預計四點45分要起床準備梳化~

你看看你看看!!!
Eva多麼專注的眼神~一整個就是專業!!!
當然也要感謝攝影師雄爺把她的專業拍出來~


哈哈哈~~ 我變成包租婆嚕~
我的伴娘們兩三點就起來化妝嚕~
其實這晚我們都睡不好~


事前就有在msn上跟Eva溝通我想要的白紗造型~
由於我覺得不是很適合當典雅的新娘子~
因為我一定會是個一直狂妄大笑的人~
加上我的婚紗~可愛蝴蝶結造型跟典雅的皇冠造型兩種~
我還是比較愛可愛的蝴蝶結澎澎紗ㄋㄟ~

不過Eva當天除了帶了我想要的蝴蝶結髮飾讓我選~
還多帶了下面這個新的沒人用過的閃亮亮大花羽毛讓我選擇~
Ya~~  一整個so lucky~
哈哈....土雞變身成正妹嚕~~~ 感謝Eva大師!!


配上Eva幫我準備的澎澎紗~~   後!!!~ ~  水ㄏㄡ??


不過從到張家~
就開始對Eva展開一整個緊湊的挑戰!!!
每次換造型就是大大考驗著Eva~
因為就是一連串的趕趕趕~~
提早開桌十分鐘~
上菜速度又算快~
大大考驗的Eva的技術!

先是進場造型~

我有我想要的誇大抓紗~


寫到這裡~
我一定要大大讚滿Eva讓我的A cup躍升成為E cup!

你瞧瞧~
一整個就是事業有成!!!

-------------------------------------------------------------

第二套敬酒禮服~我一樣挑輕便的雪紡紗~
這套就是我媽媽選的喔~
我希望這套能搭配中國風的典雅盤髮~

Eva幫我弄了很雍容華貴的閃亮亮黃水鑽髮飾~
加上特殊造型的編髮~ 
讓我的頭頭一點都不單調~
穿梭在各桌之間~~ 一整個成為大家的焦點!!


最後一套禮服是我的最愛!!!
跟雅芳一起挑的~
從頭到尾試穿到這一套的時候~
就知道是它了!!!!
一整個寶藍色的緞面布配上粉藍色的紗裙擺~
西洋式的剪裁卻配上中國風的圖騰~
一整個就是亮!美呆了~

由於白紗造型我沒有用皇冠~
卻還是想要擁有戴皇冠的夢想~
所以跟Eva說我希望這套能有是有皇冠~ 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一整個就是要走公主風~
^_______^

很高興認識Eva~
除了她把我打扮得票漂亮亮的之外~
一整天她跟伴娘都是擔任安撫我爆躁情緒的重要人物~
而且有些禮俗她也懂很多ㄋㄟ~


Eva真的很搶手!!!
要搶要快~

Eva一開始是美髮科班出身的!!
後來進修彩妝跟造型~
曾經待過台中跟雲林知名婚紗業界的造型師~累積豐富的經驗!
上山下海扛婚紗抬傢細都可以~

擔任新秘的經驗更是豐富!!!
還會分享各地習俗跟小撇步~
重點是脾氣好~有耐心~

Ruby用過~ 大力推薦!!!

意者請看Eva個人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va258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