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文筆不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記錄這天的流水帳~

再寫之前~
也應該像金馬獎得獎者那般先來個[謝辭]~


這一整天下來~
最該感謝的人是我的大弟~攝影大師:雄爺!! & 攝影助理:小fifi

因為有他~ 我才能將這一切美麗的回憶用相片記錄下來~
感謝他不辭辛勞~
出力更出錢的買下單眼相機~
還得撥空練習外拍~
訂結婚這兩天~身兼攝影重責大任的他~有時還是得當苦力跳下海去幫忙其他事務~
真的是太辛苦了~
總是得在最佳時機按下快門~
想重拍還得忍受他人不耐的眼神或是已經笑僵的嘴吧~
卻還是拍出許多有意境並讓人感動的照片~
真的是太讚了~


再來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兩位貼身伴娘[葭]跟[雅祺]

雖然我的伴嫁有六個人~
但是這兩個貼身伴娘卻是最辛苦的~
從頭到尾跟我一樣沒吃沒喝~
還得比我更早起來梳化妝~
整天流程下來~
除了要扛行李..顧禮服..固守我的全身家當~
並且要逗新娘開心~
只要新娘不開心~
她們就會跟新秘異口同聲的一直對新娘說:[你今天真是美呆了!不可以生氣~ 要當美美的新娘子]
還得不時充當攝影跟新秘助理~
真的是很辛苦!!!
結婚如果可以沒有新秘~
但是一定不能沒有這樣盡責的伴娘~

還要感謝我的技術高超 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的新娘秘書[Eva]~

沒有她~
我這天就不能夠美美的登場~不能夠完成當芭比娃娃的夢想~
也因為有她在一旁~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順利且很有效率~

更感謝我的媽媽~~

原本她不願出席參加喜宴~
或許是有些逃避不願面對這樣的事實~
這點真的超感謝舅舅跟舅媽的!!!

因為有他們的連哄帶騙~
我媽媽才可以上車一起來卓蘭吃喜酒!!!
也感謝小弟~傑~不時陪伴母親! 安撫她的情緒!!!



感謝遠道而來的我的大學同學:[純玉情侶檔]跟[雅雁情侶檔]
讓我的結婚場子多了溫暖~不孤單~


更要感謝我的親友團們!!!
大姑姑、三伯父、三伯母、四伯母、小姑姑、六叔、六嬸、挺生堂哥、心怡堂妹、婉容堂妹、志衡堂弟跟未來弟妹fifi~

因為你們的幫忙~
才讓這天更圓滿~

也不忘感謝台中幫好友省怡跟淑豪,還有賢內助雅芳的簡訊祝福!!!

這場入學典禮結束~
我的婚姻考驗才真正開始~
希望這門課可以修很久很久~
然後順利畢業!!!


我愛Leo~
我也愛你們大家~

Leo愛我~
我也會要Leo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