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台中幫聚餐都很令人興奮與期待~
這次更是特別期待~特別令人興奮!!!

因為要去吃鼎王!!
而且人好多~ 一起吃一定超有fu~
共鍋就是要人多才熱鬧ㄚ~

而且這次除了幫葭慶生~ 還要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ㄋㄟ!! 







瞧!!! 我們人多到像不像在圍爐吃年夜飯呀~
如果獅大王,熊,小鼠都來的話~ 就更熱鬧嚕~

我準備的聖誕禮物被雅祺抽到~


是可愛的湯匙組跟杯蓋!!



我則是抽到純玉準備的聖誕禮物~
上面還貼了小心詐騙的標語~
哈哈.....作勢來個pose~



是個可愛的章魚哥面紙套和巴黎的杯墊~  ^0^ 好喜歡阿~



吃飽拿完禮物~ 幫壽星賀壽過了~ 來個大合照吧!!


聽純玉說台中的[綠蓋茶]很好喝~

上面有鹹鹹的奶泡~
不用吸管喝~
直接以杯就口~ 啜飲中一起將奶泡跟綠茶入口~真的超好喝的~
所以我們通通跑去買一杯~




接著我們按計畫跑去逛逢甲夜市~
先去屋台找這家[lamanzana] 是義大利文中[蘋果]的意思~
這是我高中同學開的店~
不過這時太早了~ 她還沒開門~



後來逛逢甲夜市的時候竟然遇到美羊羊耶!!!
她還主動要跟我們合照~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家新開張的童裝店的廣告手法~!
但是真成功!!

吸引了一堆小朋友!!!
哈!!! 沒看過蟹老闆跳舞吧~


我就在這裡買了兩件衣服給[小公主]


最後吃很飽ㄋㄟ! 
他們還吃得下這個熊掌割包!!!
我吃不下了~借他們的來拍張照片吧~

今天我是戰利品最多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