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 是多麼得令人期待~
但沒想到四天就這樣過去了~

假期的第二天(2011/04/03)~ 我跟公婆一家要出遊走走~
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配合我回娘家的時間~
在這天的好天氣帶我一同出遊~


我們先去吃慶豐牛排~
那兒生意真是有夠好~
不能先預約訂位~
我們去到那兒時拿到號碼牌還要再等40分鐘~
40分鐘幹嘛好呢?
附近又沒啥好逛的~
只好去鳥鳥的[彰化百貨]逛逛~
說是百貨~ 其實是家超級市場~
@@ 讓這家子嚇傻眼了~

進到慶豐牛排館~
沒有乾淨的擺設~ 就是傳統的牛排館~
是用燒熱的鐵盤裝牛排的那種~
不是像王品用磁盤裝的那種~
所以也有濃濃的油煙味~ 吃完會身體臭臭的那種!

不過這生意好是有原因的~雖然沒有吃到飽沙拉吧~
但是那份量多到會讓你慶幸還好沒有沙拉吧!!!!
肉質也是相當軟嫩可口~

我公公超可愛~
餐前問我那飲料要不要錢~
我答說不用啊~ 你還要喝的話我幫你倒~
結果他說吃完牛排再喝~
公公啊~~ 你真聰明耶~ 肚子就是要拿來裝牛肉的啊!!!
結果吃完十盎司的沙朗牛排~
我問公公要不要喝飲料~
我公公俏皮的指著肚子說喝不下了!!!
你看吧!!!
根本就不用沙拉吧的~


吃完我們一家子跑到溪湖糖廠! 要搭小火車!!! Ya~
說真的~ 那時超想打電話給我的賢內助的!
不過礙於有公婆小叔在~
哈~ 改天改天嚕!!


不過這小火車真式新奇~
一整個就是讓城市老鼠飽覽鄉下田野風光!
小火車上的導覽員用著播音系統解說周邊田園種的蔬果~
當小火車過馬路的時候還會有停下來等我們優先通行的機車騎士或汽車司機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一整個好high呀~

小火車還在折返點多停個十多分鐘!~
讓我們下車跟火車拍照~
我還搭訕的火車上的工作人員~
他還熱情的幫我們一家子拍了好多張合照~
真是開心~

--------------------------------------------------------

因為之前有跟婆婆聊過~
這次回婆家我覺得有逐漸習慣的感覺~
慢慢有變家人的感受!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_______^

還是覺得保有一點距離美感~
偶爾回去噓寒問暖是最理想的~
所以此刻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