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4月24日~
為了要調動加分而跑去鹿港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填表格換了一張配偶欄上有名字的身分證~
我就變成人妻了!
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隨著時間流逝~
8個月之內舉辦婚禮事宜~
算是準備相當久的嚕~

先去英國度蜜月~
回來又接著去台中瑪莎莉莉拍婚紗照~
因為時間充足~
光婚紗照校稿就五次之多~

接著就是一串結婚事宜的準備工作~
雖然時間充足~
但也不得不承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辦婚禮~
準備的真是亂七八糟~

沒想到有事情忙~
時間過這麼快!!!
一轉眼~
我們已經登記結婚滿一年了~

本來不打算要慶祝結婚登記的~
但是這天竟然遇上[國北教大 特研所在職專班]考試!!
加上又好久沒出去外拍溜搭喔~

雖然不是吃大餐~
但是對吃不是很care的我其實不是那麼在乎的~
只有出去趴趴走~ 做當下想做的事情~
哪怕只是逛逛街~ 看看電影~ 也是開心的!!!

最近太少兩個人外拍了~
所以中午一結束考試~
先飛奔去西門町用餐~ 再去植物園悠閒的散散步~


走在西門町~
壓根沒有計劃要吃什麼~
一切隨緣嚕~
就這樣~ 意外地被一隻名叫[阿毛]的黃金獵犬所吸引!
進去吃了一家名為[阿毛的石鍋燉飯]



小狗阿毛還有徵婚啟事!
說他單身ing~ 他有三家店! 嫁給他會很幸福喔~

阿毛的人氣很旺!
趴在店門口休息都不斷有路人逗弄他或跟他合照~
不過他像個老成的長者一般~ 興趣缺缺!

不過這樣的石鍋燉飯套餐我覺得偏貴~
CP值不高!
或許這就是天龍國的價位吧~ @@

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有鍋巴的石鍋拌飯~
這家的噸飯其實就有點像是沒那麼濕的稀飯!


用完餐的下午~
我們趁著天還沒黑~
決定非計劃性地前往[植物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植物園耶~
光在圍牆旁就可以感受到植物教育的用心~


雖然天色漸暗~
但是一起手牽手在裡面散步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真的像梅子綠同學說的那樣舒服!!

面對那孤寂的荷花池~
我期待夏天來臨時~ 那滿池粉嫩的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