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三十歲的第一天~ 其實我工作不是很順利~
上天好像總愛在我生日這天考驗我~
彷彿是成年禮一樣!
或許經過歷練才可以真正到達身分證上年齡應有的心智!
但是可以不要嗎?
我其實想要的是永遠十八歲!!!

3/4生日當天~Leo帶我去桃園市的王品吃生日大餐~
原本超期待的~
但說真的!!!
我覺得服務有待改善!!!

吃到一半~ 上主菜前有小姐來清理桌面~
喔~我覺得根本是表演秀!!!
我的桌子被她手拿著器具比劃比劃~
之後還是有一堆屑屑殘留桌面~  =.="

而專屬我們的接待員也惹得我精神急躁起來了~
不是該優雅的吃西餐的嗎?
我不懂為什麼那個接待小姐介紹菜餚吃法的說話速度要這麼快!!!
害我一整個不舒服的急躁起來~
><
也沒經過我同意就[馬上]說要幫我切肉~
我還要拍照耶!!!
還來不及阻止她~
她一邊快嘴解說~一邊快刀切肉~
我跟Leo傻在一旁~ @@
其實心中有點小不爽!!!
事後想想~ 真想打零八零零客訴耶!!!  ><

另外有一點~
我覺得王品很小氣!!!
通常陶板屋或西堤或是聚~是每個客人都可以有一枝筆寫評分表~
王品桌上只有擺一枝舊舊爛爛的筆~
我跟小姐多要一枝要讓Leo寫評分表~ 小姐還面有難色~
誇張!!!
在國外~贈筆是一種行銷廣告策略~
我也有蒐集王品集團原子筆的習慣~
但是這天卻讓我覺得不舒服!!!
心裡想著~你以為老娘稀罕你區區王品的爛筆嗎!?

不過事後的照片式生日卡片很好看~
我有喜歡~  ^____^

--------------------------------------------------------------------------------------
3/12這周末回到溫暖的鹿港~我的娘家~
天氣好到沒話說~
晴朗!!! 心情也跟著好開心!!

這天親愛的家人預約彰化西堤幫我慶生~
開心!!!!


而且彰化西堤真的超棒的!!!
我們的專屬接待員是[康偉]
人超貼心細心的~
觀察到我刮盤子想把醬汁吃光光的行為~
知道我很喜歡開胃菜的醬汁~
還特地再送上一小碟的醬汁~ 真的是超sweet的啦!!!

還有小妞服務生帶領我的家人們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太high太開心了!!!

服務生小妞還親切的幫我們拍照! 也是同樣製作成慶生卡片~
讓我爹看照片看到笑得好開心喔~~

當然西堤的每道料裡我也都好愛吃喔~
從開胃菜到最後甜點~ 我幾乎通通都給[非常滿意]
服務更是好到沒話說~
忘了以前誰跟我說過彰化西堤不好吃~
怎麼會呢!?
彰化西堤一級棒!!!

千萬不要去桃園王品~
連我周遭朋友都說王品越來越退步嚕!!!
西堤大勝!!!
我愛西堤法式鴨胸~

跟家人一起吃大餐~好幸福好開心~
下次希望可以帶姊夫一起去~
^_____________^


--------------------------------------------------------------------------


我的慶生第三趴~是跟親愛的[台中幫]姊妹淘們~
是去吃我想要吃的kiki~
真是開心!!!

~

不過這藍心湄開的kiki真是貴鬆鬆!!
一桌的最低消費是3500~
如果七個人~每個人平均就要500大洋~
不過老皮嫩肉真的好吃~ 那道鳳梨苦瓜雞湯也超好喝的!!!
每道菜都是辣辣的~而且十分下飯!!!

短短兩個小時有點不過癮~
拍鳥夫妻必須追趕著太陽~得先行告辭~
說真的! 雖然沒有再跟我們去喝星巴克的咖啡~ 
但這次小鼠願意融入我們~ 我可是超開心的呀~

帶沒喝過貴咖啡的熊先生去見世面!!!
在咖啡香中又是一陣亂聊~
且又興起的拿起熊夫妻的蜜月禮物來把玩~
我還把那雞蛋花髮夾別在劉海~
很漂亮的ㄋㄟ~

雖然各自有解散後的活動~ 但是短短的聚餐時間~
我依舊內心歡喜~
至少大家都有心參加~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這樣的台中幫聚會~真的是讓我引以為榮~
由原本的五個女孩~慢慢加入彼此的另一半~
未來還會有新生代的入注~

五個女孩的生日聚會~ 偶爾再來個暑假出遊~
哈~ 
友情偶爾還是要拿出來溫習一下的~~ ^^

--------------------------------------------------

我的慶生會第四趴是跟卓蘭婆婆一起~
不過我是小配角啦~
主要的壽星是我婆婆~ ^^



才剛跟台中幫吃kiki~ 隔一天又吃ikki~

因為上次情人節吃ikki覺得不錯~
所以決定帶婆婆來這裡過生日~

張家真的不習慣拍照~
看到鏡頭會害羞擺酷~

不過感謝ikki的接待員~
把拍照的氣氛帶得很好~
才能有這樣笑容到位的全家福合照~

----------------------------------------
結論:
彰化西堤真的是比桃園王品好太多了!!!
CP值高~  服務還更貼心!!!
kiki川菜很下飯~但是貴鬆鬆~
ikki很精緻特別~ 但是桃園的ikki比較優~ 台中還好~

這個生日~ 我真的是很幸福開心~
有兩個家的陪伴~ 有老公的疼愛~ 有超級好朋友的祝福~
還有一個即將面臨的新身分~
^^ 開心!!
哇~ 幸福延續一個月的慶生好棒喔~
可以這樣一直快樂的延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