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of 港澳~
我們決定早上去銀河大賭場酒店參觀一下~
想去看看那裡有所謂的人造沙灘與海浪~


這就是銀河酒店外觀~
是今年最夯的複合型度假酒店~
從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就可以有接駁車前往銀河~


站在銀河酒店前~
金碧輝煌~ 就像皇宮一樣!

不過我們沒有看到人造沙灘與海浪~
因為那位在二樓~
必須有住房的貴賓才可以享受到~

喔喔喔~~~
我們本來會住在這的ㄋㄟ~
ㄠ嗚~~~

銀河酒店裡的賭場好大~ 比威尼斯人的還要大!!!
而且都是新的!!!
有的地方還在裝潢~

大廳也是超大超壯觀的~
也是想走金碧輝煌的奢華路線~
如果威尼斯人大廳是一顆大球~
那銀河的大廳就是一顆大鑽石~
Leo說感覺銀河是故意要跟威尼斯人比~
但我怎麼覺得這兩家是關係企業~
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好還有接駁車可以搭~

不過就在我們參觀銀河酒店的同時!~
蔡小瓜正在跟馬桶奮戰!!!
看來威尼斯人早餐牛奶有異樣~
因為我跟惠茹也有喝了一點牛奶~
肚子也是怪怪的~

但因為蔡小瓜年邁體虛~ 又喝很多牛奶想要顧骨頭~
結果卻壞了肚子~
喔喔~~


後來我跟Leo先搭開篷觀光巴士去參觀漁人碼頭~大夥相約12:30在旅遊塔會合~

這就是開篷觀光巴士~沒有車頂的巴士~
我們訂的行程套票裡~ 有送兩日觀光巴士套票~
不過我們前幾天都搭計程車居多~
觀光巴士就留待最後一天體驗嚕~
不過~還真不是個好經驗~

因為天氣太熱了!!!太陽太大~
在開篷觀光巴士上又不能撐傘~
天阿~~~一整個很曬耶!!!
根本無心欣賞風景了!!!  @@
很難想像下雨時會是如何的狼狽了~

由於開篷巴士上下車定點中沒有漁人碼頭~ 只有港澳碼頭~
沒關係~ 那我們就搭到港澳碼頭在步行過去~ Leo說兩者很近~

一下車就看到了海立方!!!

不過感覺這附近真是人煙稀少~
旅遊書上極度推薦的[海立方]竟然沒有人~
照片中淡藍色的立體凸面在晚上會是五彩繽紛的燈光~
夜拍應該會很漂亮~
不過晚上我們沒時間~  白天來看又冷清許多~


漁人碼頭裡面有很多特殊的造景~

有中國建築的唐城!


也有西藏或不丹建築風格的~



還有這玄武岩地形的造景~



至於這大門口兩隻眼鏡蛇矗立著的建築~
我實在說不出是哪一國耶~
但是門上兩顆眼睛和大大的鼻孔~ 還真有人臉效果~
我們在這邊借位拍了好多怪表情的照片~



最近沒錢去歐洲了~
那就來這漁人碼頭~ 想像著我正在義大利的羅馬吧!!



仿羅馬競技場內~ Leo模仿著聖鬥士星矢~



斑駁的牆壁~
他想咬破指頭立血書!



那就罰寫一百遍我愛你好了!!!



沒什麼人~是荒涼~
但卻也好好拍喔~~
如果太陽不要這麼熱就更好了!


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該準備攔計程車去旅遊塔跟大家碰面了~
><
沒想到漁人碼頭~ 競技場這一端這麼難攔到計程車~
我們等了一下下才攔到~

抵達旅遊塔~
拿出套票中含有的旅遊塔門票!!!
要上去鳥瞰整個澳門了!!!




最高的那棟就是新葡京~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高空彈跳啊!!
不過跳一次就要價一萬多台幣耶~
太貴了~
也有便宜的玩法~
就是身上綁鋼絲~ 走在外面的空中步道一圈~
只要三千多台幣~

但是....怕怕的~




不過~ 下面這個人更怕~
他連裡面的強化玻璃都不敢站上去~



mina跟惠茹還在強化玻璃上一起跳躍耶~
但是我怕我跟他們一起跳會破掉!!!

ㄜ....... 我還是自己一個跳比較保險~





上面這張不是在說他們屁屁抓的怕高~
而是我後面這兩天~我總是不斷取笑蔡小瓜~
說他老了走不動~ 缺了靈活的關節~
他倒是玩起蘿蔔蹲的遊戲~
是為了證明他的關節還很靈活嗎??



就這樣一群人在旅遊塔內吹著冷氣~
玩著怪表情怪姿勢拍照~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該回去威尼斯人~
看我們最後的show~ [ 冰fun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