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澳門之旅~ 從一開始就打著[每日一show]的特色~
第一天到新濠天地的時候~
憑著入住君悅~ 可以免費觀賞[龍騰秀]~

這是有點類似科博館的立體劇場~
然後就在裡面看龍打來打去~ 飛來飛去~
最後還有一堆金幣從天而降~
據來過的杜老師說~彷彿享受著被錢砸的感覺~
但其實我沒有這麼好的想像力啦!
像他們這種在賭場上打滾過的~ 對金錢就比較有fu~ 一種幻想的fu~

進場看秀前~ 他會先幫你拍張紀念照~
等你看完秀出來~ 已經有喜好一整套的紀念照產品在等著你~
有相片~ 有鑰匙圈~ 有水晶球~
之前蔡小瓜跟我老公來的時候~沒有水晶球~但是相片跟鑰匙圈是免費的!
每想到這次一來~ 全套紀念品要價350元港幣!!
我以為不用錢耶~ ><
但看杜老師跟菜小瓜上次有跟老公合影的紀念鑰匙圈~
我也好想要有紀念品喔!

所以感謝老公最後買了水晶球給我~ 要來拿放新家~

---------------------------------------------------------

這第一天除了下午的龍騰秀~ 
還有晚上小蔡犧牲肉體提早換來的太陽ZAIA門票~ 

為了提早check in 拿[威尼斯人]套票中的太陽劇團ZAIA的票而進了[VIP室]斡旋!!!
(因為第一天我們住君悅~ 第二跟第三天要住的威尼斯人提供的套票都因為還未達check in時間而無法先用!)
終於在他一下午的辛苦奔波下~ 順利拿到太陽劇團的票嚕~
謝謝小蔡!!






ZAIA入口處有設計像上圖的場景幫觀眾拍照~ 不過也是一樣~ 通通都要錢!!
而且都不便宜~


入場就會看到半球體的舞台~

本來以為這次坐最後一排~ 視野一定很差~
但其實我覺得這是最舒服的視野~
因為任何一個角度... 包括每個角色或道具從你頭上走過去都看得一清二楚~
脖子不用轉來轉去的!!
果然是VIP換來的!!!

太陽劇團本來是馬戲團特技表演~

最近還融合了中國舞獅特技耶~
真的很好看!!!


上圖中心那隻北極熊~ 一直被我們虧~
因為他最涼最爽~ 別人是要又跳又唱~ 不然就是骨頭要折來折去~
但是這隻北極熊從頭到尾就只有吊著鋼絲在這端晃到那端~

最後尾聲還有從天而降很多愛心氣球~
一整個超浪漫的~
不過這時坐最後一排的缺點就是搶不到氣球!!!

還好惠如跟某個手上拿了好幾個氣球的男觀眾要了一個給mina~
真是好佩服惠如的勇氣ㄚ!!!


最後大家搶著跟這難得的氣球合照耶~
我們也要來一張[愛在威尼斯人]!!!

---------------------------------------------------------------

第二天晚上我們要觀賞的是在台灣出發前就先訂好票的[水舞間]
說到這水舞間的票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我們委託[易遊網]在訂飯店跟機票的時候也順便幫我們代訂~
易遊網告訴我們要先付錢才可以訂~
就在我們都付清後~ 機票跟飯店都沒問題~
但是水舞間的票卻跟我們說C區訂不到~ 要不要考慮加價訂B區的票~
Leo怕水舞間真的很搶手慧訂不到~ 詢問過大家後~ 一致同意加價訂B區~
結果Leo告訴易遊網之後~~
我們等了好幾天都沒接到易遊網電話告知是否訂到票~
最後還要我們打電話去確認~
一確認竟又跟我們講B區也沒票了~
><
我們嚴重懷疑他收了錢~ 卻根本沒幫我們訂票!!!!
超生氣的~

還好小蔡真的很厲害!!!
上網訂了6張B區的票~ 還通通連號坐一起! 真是太強了啦!!!



真是得來不易的[水舞間]門票!!!
水舞間是[新濠天地]推出來要PK[威尼斯人]的太陽劇團~
也是有很多肢體上的特技表演~

不過我覺得就特技表演而言~ 我還是覺得太陽劇團比較強~
但就故事性而言~ 水舞間比較容易理解!!

而水舞間特別在於它的[水池舞台]!!
可以是大海~又在下一秒變成陸地~

不同於太陽劇團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這次水舞間我們坐在前面第二排!!!
前兩排的觀眾的坐位上都有一條小毯子~
不是怕你冷~
是要你拿來擋舞者濺起的水花~
不定時的要拿起來防衛一下~
速度太慢你就會被潑濕~
此時最慘的是小蔡~
他位置上的毯子不知道被誰拿走~
他的位置又雙面臨水~
我猜是有人整他!!!!
整場~ 他被濺到不少~ 我想他若接著去賭場的話應該會大發!!!! 

此時升出一個中國建築風的亭子~

但下一秒~有可以營造出水淹涼亭的感覺!!

稍不注意~ 舞台的另一端又會跑出個拱橋~
舞台真是千變萬化!!!

水舞間也是會在故事劇情中會參雜雜耍~
但是冒出個[機車特技]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原本的水舞台消失不見了~

還推出好幾座機車軌道!!
就這樣看著機車在你頭上飛來飛去~
真是令人心驚膽跳!!!
但也讓觀眾連連稱好!!! 掌聲源源不絕~~


----------------------------------------------------------------

第三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香港夜景秀]啦~



-----------------------------------------------------

最後一天再離開澳門前~ 我們還有一張威尼斯人套票還沒用到!
那就是[冰Fun澳門]~


有免費的大衣可以借穿~





其實上圖這時候還沒有進去真正的冰庫~ 一點都不冷~
還笑得很開心!!



一進去冰庫就可以看到冰雕的大三巴!!!
呼~ 冷~ 一開始算是還笑得出來~



進場的前十分鐘大夥兒也玩得很開心~

但是後來真是受不了啦~~
我的腳丫子~ 我的手指頭~ 我的臉頰~ 我的嘴唇到最後凍到沒知覺了
大夥兒飛奔似的快拍快閃離開~
原本我以為可以逛一兩個小時的~
沒想到真應了入場驗票員說的[半小時就出來了!!!!]


----------------------------------------------------------------

這次港澳之行真是多采多姿~ ^___^ 
很開心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