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我老公37歲Birthday!
不過我們分隔兩地~
而且~ 我帶著小三出遊!!!

說起這小三~  我跟他曾經共處一室2年~
吃在一起~ 睡在一起~
關係真的很親密很親密的~
其實~  Leo才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後來是我移情別戀了! 跑到桃園來!

每次都跟Avony約吃飯逛街~
但是好像人到一個年紀~ 逛過太多街~
漸漸發現東西買也買不完~
我們反而更想反璞歸真一點~

這次我們決定要一同去郊遊!!!

感謝Avony貼心準備的裕香大豆丁!!
真是懷念的好滋味~
那滋味又將記憶帶回到我們的那個王國教室!!!


由於我一直很想去板陶窯~
但是上網查過星期一是休館的~
不過就算星期一休館~ 我想板頭社區也是很有看頭的吧!
所以我們還是油門輕踩下來到了悠閒的農村社區~新港板頭! 



抵達時~下午一點多~
依舊日正當中!!!
卻看到一農夫在屋頂上除草~真的好辛苦喔~





悠閒且花木扶疏的~ 鐵道~
不再有糖廠的小火車駛過~
但復刻木造火車站的相互輝映下~
總是讓相機快門勤快工作~




那些色彩迷人造型可愛的情人椅~ 也不只希望相機鏡頭的注目!
更是到此遊玩者的重點~

如果這些剪黏藝術依舊只停留在廟宇屋頂或殿堂上~
那我想今日的板頭社區一就只是平淡的農村社區~

但因為這裡用心的創意發揮~
將傳統藝術創新化!
竟帶動這裡的觀光產業!!!

以下我就簡單用照片代替文字記錄~
有些時候~
不說話~也是很美的!
不需要為了照片強加說明!
就像情人間~
即使不發一語~
手牽手走在只有整排散發著路燈的道路上~
也充滿簡單的幸福感~

或許我的照片還沒辦法那樣傳神表達出來~

但是我還是想跟說~

『這裡好好玩~ 好舒服~ 我還要來~ 』




  

  

  














































期待下一次的快樂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