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四天~ 我們要進攻Disney Land~
^^
一進門想當然又是垃圾桶會議!
這次Leo自告奮勇要去抽FP~



走過商店街~(商店街就是上圖~ 但是要忍住!!! 現在還不能淪陷!)
就會看到招牌地標的城堡~
哇嗚~~




看到下圖的夜間城堡~
燈光把它點綴得好美喔~
美到太不像話了吧!!!




就算手都快凍僵了~ 我還是要拍很多張~~~ ^____^


抽玩飛濺山的FP~
我們要走回去跟人在太空山的小鳥郭集合!

因為最想玩的巨雷山維修~
小鳥郭就改去排太空山~

只是趕去會合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想停下來拍個照先~





前方就是我這天要玩的第一站:太空山!!!


排隊過程中,到後期出現很多個[途中退出口]~
由於前一天在Disney Sea我被[古塔驚魂]嚇到魂飛魄散軟趴趴了~
燈塔姐轉過頭來說:「Ruby~ 這個好像很可怕耶~ 好多個途中退出口ㄋㄟ~」



阿娘喂~~
怎麼辦!?
當我錯過最後一個退出口,卻來不及說我不玩了~

就這樣上了太空山的車子~ 

每當列車只要有點爬坡~ 我就高喊:「我不要玩了~」
我能感受到一旁的Leo很努力的想要安撫我~
他超怕我像前一天玩古塔驚魂一樣整個嚎啕大哭~ 丟盡台灣人的臉!!!!
前面的小鳥郭跟燈塔姐也是ㄘㄨㄚˋ在一旁,心想...Ruby完了!!!!

沒想到後來列車彷彿開進銀河宇宙一般~
漂亮的星河在面前飛逝而過~
列車轉彎加速衝刺所帶來的刺激感一整個恰到好處~

我竟然對Leo說:「好好玩喔~」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就這樣~ 太空山好玩到我跟燈塔姐都希望等一下可以再玩一次!!!

可是......


後來Leo不帶我玩第二次太空山了~
因為....接下來的星際戰爭~ 他一整個頭暈腦花~
換他一整個軟趴趴了~

所以....各位觀眾!!!

這天Ruby戰鬥力一整個超強~
結果失去戰鬥力的是Leo喔霸!!!!


所以後來為了配合軟趴趴的人,我們趕走軟趴趴行程~
像是搭遊園火車~




還有搭船~





但是獨木舟不行~ 會連手也軟趴趴....  所以這個留給蔡小瓜去一展雄風吧!!!



還有要提的~ 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遊戲也不錯~
非常悠閒的搭著傳去探險~
沒什麼人排隊~ 一下子就可以輪到~
但因為步調有點慢~ 燈光過於昏暗~
我竟然在裡面打瞌睡!!!

最後~
Leo滿心期待要去玩一早就去抽FP飛濺山~
這個遊戲超搶手的~
我們一入園就先去抽~ 就已經排到下午4~5點的場次~

不過FP真是很棒的設計呀!!!
當我們從那長長的人龍旁的快速通道走過時~
Leo超爽的!!!
感覺他內心偷偷說:「你們慢慢排吧~」

這個飛濺山是個吊人胃口的遊戲~
裡面造景很漂亮~
我們就是搭著小船隨著軌道逛這些造景~


不過最後小船會從下圖這個斜坡俯衝而下!!!


因為知道最後會急速俯衝而下~
所以每次小船只要下坡~
就嚇得人心惶惶~
做在我們前面的兩個人是來自對岸的同胞~
那女生沿路也是一直說著:「媽呀~好可怕呀~我不玩了!」
那男生也是努力的想安撫她~
喔喔喔......
怎麼好像我跟Leo在太空山的對話~
當場我聽到這一對的對話還真的超想挖個洞躲起來的!!!



所以~
各位~
上面這張照面~
我把頭埋起來~ 不肯露臉~
單純只是因為我無地自容!
絕對不是因為害怕!!!!

找到我想吃的米奇手掌割包~ 在溫暖的餐廳享用完晚餐後~
我們還利用空檔去玩[玩具總動員]的射擊遊戲~
最後再跟大夥兒會合~ 一起卡位等看夜間遊行~

不過原本該是男士卡位~ 女士去商店街血拼的~
最後只剩我有戰鬥力~
把握最後黃金半小時採購!!!
這半小時真是夠黃金的!!!
馬上讓我彈盡援絕~
趕緊跑回去跟Leo喔霸說我沒有日幣了!!!
討一下救兵~繼續買買買......

這是我玩最多遊樂設施的一天~

最後看完遊行~
Leo還帶我去補玩怪獸電力公司的手電筒射擊遊戲~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個小女孩是今天的壽星耶~
當她的車子停靠到終點時~ 裡面擺設的機器老婆婆還跟她說Happy Birthday耶~
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哈.....
我對怪獸電力公司一整個無力招架~ 可愛到不行~
玩完遊戲~走出來馬上是一連串的相關商品~

我覺得毛怪一直在呼喊我~


就這樣~ 轉頭看了一下Leo~ 「可以買嗎??」
呵呵呵呵........
然後我就抱著毛怪走到大夥面前~
^_________^




一整天玩下來~
我愛Land更勝於Sea~
我想....除了遊樂設施沒那麼恐怖之外~
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我買得很開心!!!


真該感謝燈塔姐的一句話~
「買就對了~ 因為你不會再回來了~」


純玉也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