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Sea 在中午跟下午會有水上遊行~
大約一兩個小時前就會開始有人在水上舞台周邊開始排隊~
不過自從我體驗過今年元宵節時,大批瘋子為了目睹兩隻老鼠而瘋狂推擠的景象~
我真正體會到日本人真的有很厲害的民族性!
縱使人很多,你可能會被前方的巨無霸擋住視線~ 但他們還是會乖乖遵守規範~
該坐下的絕對不會因為看不見就站起來~

而他們的工作人員很多,除了規劃出觀賞遊行的區域之外,也要維持秩序!
有人站立或是其頭上帽子擋到後面視線,他們就會立刻委婉規勸~
日本人也都乖乖遵守~ 不會與工作人員起衝突!




上圖右下角穿土黃色衣服的就是工作人員~
他們在表演時也要避免人潮而規範出讓表演者可以活動的動線!




我好羨慕下圖的小孩喔~ 可以採在巨人的肩膀上!!!  





主角出場嚕~~~ 不知道他們哪來的魅力~
當他們對著你用力揮手、邁力微笑時~
你總會不自覺地~彷彿靈魂被吸引了~ 然後跟著傻笑~ 最後竟然驚覺自己還舉手向他們揮手~ @@
真的有Magic !! 


由於Disney Sea我沒及早卡位~ 所以沒有好的角度拍攝照片~
不過最讓我欣賞的是Disney Sea晚上的SHOW~
真的是我這兩天待在Disney樂園中~ 最讚嘆不已的!!!
由於我有幸運找到個還不錯的位置,雖然人矮歸矮~ 還勉強可以錄影~
^^" 無奈檔案容量太大~無法傳上來~
但是真的很讚很讚!!! 處處有驚奇~ 處處有魔法~


-----------------------------------------------------------------------

隔天~ Disney有個需要運氣的SHOW~
據說照以往~ Disney樂園事會更多人的~
所以這個秀不是你想要排就排得到的~
而是隨機抽取幸運兒的!!!

不過我們真得是一大群幸運兒~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Disney的人潮就是算假日也沒有夏天那麼多~
所以這次不用隨機取樣耶~ 是用排隊的!
( @@ 別以為這樣就是人很少~ 熱門遊樂設施我們還是要排個一兩個小時!)

用排隊的就有排有希望啦~ ^^

我們沒算太晚去排~ 還可以擁有不錯的位置~ 
雖然離舞台有點遠~ 但指少不會被高個子擋住視線~


開始表演了! 一開始背景是黑白的~ 連米奇也是黑白的~


但是米奇是有魔法的~ 他魔法師的學徒耶~ 馬上用魔法把世界變成彩色的~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歌舞劇~ 串連各個角色還有童話故事~

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表演的舞蹈都好好看~ 每個角色的舞步都可以落在同一個點上~

舞者也都十分歡愉且精神奕奕~ 跟我上次去西湖渡假村看的表演真是差得十萬八千里遠呀~









最後大會集~  還有謝幕耶~ 哈~ 很精采的表演~ ^^



當天下午我則跟Leo卡位去看Disney Land的下午花車遊行~

第一台嚮導車就是米妮跟超級高大的仙女~





接著是載著所有公主系列的花車~
很厲害的是東京迪士尼找來的王子公主都妝扮得得好像~
彷彿就真的從動畫裡走出來一樣~









下面是維尼熊跟跳跳虎的花車~
跳跳虎還用尾巴綁在樹上~ 就這樣伸縮跳動著~ 好可愛~



每台車前後都有主題舞者在跳舞~
下面是獅子王的主題花車~


一整個很有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哈哈我喜歡的毛怪來了~


哈哈.....卡到好位置的我~ 拍得好開心~


---------------------------------------------------------------

在Disney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觀賞了Disney Land的夜間遊行!!

雖然沒有前一晚Disney Sea的晚上表演來得精彩~

但是燈光奪目、五彩繽紛的電子花車還是很吸引人啦~


我們很幸運的跟一群台灣來的同胞們在同一個區塊~

我的正前方是小朋友~ 不會阻隔我的視線~ 真是謝謝燈塔姐的貼心~

我可是正對著地標城堡唷~





每個角色跟花車都裝有燈光~ 有的還會隨音樂隨劇情變換顏色~

第一個出場的一樣是仙女姐姐~   她有著好長好長的裙襬喔~





下面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花車~



阿拉丁的電子花車超讚的~
精靈的身體會變幻出不同的圖像~ 還會述說迪士尼的童話故事耶~




這是緊接在後的阿拉丁跟茉莉公主~





玩具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來嚕~ ^____^



毛怪背著小女孩好可愛~ ^^


















就連一般的舞者~ 身上也都有著燈泡裝點得~
跟城堡的輝映下~
好棒喔~ ^^



連續兩個晚上都在迪士尼待到晚上快十點~
就為了看這些秀跟煙火~
雖然煙火沒有想像中燦爛奪目~

但是我覺得Disney Sea晚上的水上表演真的很棒!

所以還是很值得的~ ^^
雖然天氣很冷~
但如果不是這麼冷~ 就可能不會卡到好位置~

所以一切還是充滿感嗯!!!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