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暑假真的有夠悶的~
但是終於在這天開胡了!!!
我們要幫淑豪過生日~ 來個遲來的慶生旅遊趴~

雖然只有成員3人~ 擔心會有點小空虛~
不過沒辦法~ 葭臨時被學校點召~
^^ 我相信應該還是可以很好玩!!!



第一站是最近很熱門的景點「寶島時代村」~
我終於慕名而來~
一進到停車場就看到整排的BMW重型機車~  酷!!!


門票本來聽說是100元,可抵館內消費100元~
結果這天已經漲成150元~ 卻依然只能抵消費100元~


入門就看到小潘潘的婚紗照~ 有點窘~ 哈....不知道是自戀還是想要打廣告~  =.="

我想這是拍得最超值的婚紗照了~ 只要它還沒倒~
大家都有機會欣賞到他們的婚紗照~
不會訴諸高閣~

繼續往前逛~ 還遇到電影陣頭裡那樣的大仙ㄤ仔~   
他願意停下來跟我合照耶~  開心!!!  ^_____^

不過真的是很傷眼~ 因為我只有帶手機~ 內建的相機功能不是很優~  @@


裡頭充滿復古的擺設~及配合這樣擺設的商家~
中午我們就在這裡用餐~
哈~ 我覺得就像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價位~
但是...不夠精緻也不夠美味~



不過我還是在裡面拍照拍得很開心~ ^^


--------------------------------------------------------------------

第二站是埔里的「元首館」~~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新景點!!
大門口就是一整個超大size的西洋棋盤~

彷彿是上帝正在天地蒼穹間下著棋~
哈~ 人們宛如棋子嗎?
不不.....我們的命運是該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所以...

讓我們推動棋子原本定調的方向吧!!!

既然叫做元首館~
顧名思義跟元首有關~
除了販賣兩岸的元首公仔~


還有跟元首夫人有關的廁所呢!!!
話說這裡的廁所也讓我印象深刻~
男廁是中國象棋主題~


至於女廁則是西洋棋的風格~

哈哈...我還蠻喜歡黑白方塊相間的格調~ 有了一種時尚感!
搭配上西洋棋造型的個人廁所開門!
沒想到打開廁所門扉~
是介紹著世界知名女性! 有一大部分是介紹中華民國的元首夫人~
我選的這間是[宋美齡]....


當然也有宋慶齡、曾文惠.....
也有現任的第一夫人~ 酷酷嫂周美青喔~


我幾乎找了每間廁所~
想找出介紹吳淑珍的廁所~
後來被淑豪跟省怡找出來了!!
一找到....我們直呼真是太貼切了!!!
再也沒有比吳淑珍更適合這間廁所了!!!
那..是一間「身心障礙者的廁所」!!!

------------------------------------------------

離開元首館~
我們來到南投市的一個轉型成功的觀光工廠[麻糬主題館]!!!
一進來就看到超可愛的麻糬公仔~
一整個粉紅得好可愛!!!


入口處還提供免費飲用的冰涼冷泡茶~讓客人消消暑~  ^^
暑氣一消~ 等一下才有胃口好好試吃!!

一定要介紹的是這使用過的紙杯回收架~ 可真是大大節省垃圾桶的空間呢!!!


我們在裡面跟每一隻可愛的公仔合照~
這隻最有梗! 真是多虧淑豪想得到.....
哈..哈..「海咪咪」!!


其實她是「海草咪咪」啦~~

除了拍照~ 長一些麻糬相關的知識之外~
當然還要試吃!
這裡是出了名的不怕你試吃~ 只怕你不吃!!!


別懷疑~
一整顆包裹著巧克力的麻糬[優荳]就整個不剪不切地讓你吃!!!
喔.....真是超豪邁的商家~
讓我們吃得好開心~
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
哈哈哈....


--------------------------------------------------------------------------

在麻糬館吃得好撐好撐.....
下一站也是吃的景點:金磚傳奇~[微熱山丘]!!!


一個傳統的三合院~
一進門就每人發放一個土鳳梨酥!
不只發放的員工發得毫不猶豫~
進來的客人也拿得理所當然!!

而且一樣奉茶給客人喝~
只是只有熱茶~
但是可以有坐位讓你坐下來~
跟同伴一邊品著熱茶~一邊嚐著他們的土鳳梨酥~
閒聊中還可以有著下午茶的悠閒愜意!!



南投人怎麼都這麼會做生意~
一整個超級阿莎力~





這天我好開心好開心~~~
除了吃吃喝喝~ 買得也好開心!
謝謝地主省怡當司機兼領隊導遊~

最後....祝淑豪生日快樂喔~  ^^

明年暑假我們再來個非假日無家眷的旅遊吧!!!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