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三)
我們今天依約去巖婦產科~

今天要去聽寶寶的心跳喔!
這真是一樣忐忑的事情~
超怕肚子裡的寶寶沒有心跳~

輪到我看診時,
護士依舊將冷冰冰的的超音坡凝膠倒在我的下腹部~
當醫生將掃描的儀器貼上我的肚皮~
喔~~~
真的是冷冰冰到令人到抽一口氣!!

接著是一陣靜默!
我焦慮著怎麼還沒聽到心跳聲~

醫生將掃描器在我的肚皮上游移~
我更加惶恐了!!  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終於~
醫生開口了! 「寶寶有心跳喔!!」

「疑? 真的嗎?」我疑惑的問著~
老公也一臉狐疑的在旁邊看著!

 醫生說:「有呀! 你看螢幕上那紅紅一點在閃的,就是寶寶的心正在跳! 我開寶寶的心跳聲給你們聽!」

呼...原來是沒開聲音喔~
真是嚇死媽咪我了!!!
@@
 
聽著寶寶極快的心跳聲~
老公感到到熱淚盈框!!! 
我卻只有一種輕鬆感~
但很開心老公是如此對肚子裡正在成長的生命而感動~

就這樣~
我拿到人生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親愛的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爸比跟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