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三)
又是跟婦產科醫生叔叔有約的時間~
這次聽說要進行第一次產檢~
媽咪我要挨針抽血~  
嗚嗚....我最怕打針了!!

去櫃檯掛號~ 由於我剛拿到媽媽手冊~ 這次竟忘了帶媽媽手冊! =.="
但由於抽血檢查是健保給付,所以一定要帶到手冊!
所以媽咪跟爸比又跑回家拿~

-----------------------------------------
 
原來每次產檢除了要帶媽媽手冊跟健保卡之外,
更要做三項動作:量體重、驗尿、
 量血壓~

今天還做了脊椎肌肉萎縮症的篩檢抽血~

話說我今天站到那體重磅秤前~內心真是煎熬~
超怕數字大到讓我難過憂鬱!!!
不過~~
沒想到這是一台具有快樂指數的體重計!!!
47這個數字讓媽咪我尚稱滿意~~
XD
  
  
---------------------------------------

輪到門診,醫生叔叔照超音波時~
寶寶你長大了耶!
從兩週前的1.3cm~ 到這次的3.6cm~
媽咪我ㄧ直很難相信超音波灰灰白白的是寶寶你~
上次我們透過你的心跳聲來感受到你的存在,
這次~ 你熱情活潑的揮拳~ 讓我更加感受你的存在!

醫生叔叔說你很活潑~ size也很正常喔!
希望你繼續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爸比跟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