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1/15(二) 這天我請了一天假去台北Proposal~
由於mc已經慢了4-5天~
原本打算這天早上出發前驗孕的~
不過忙著要弄的資料~ 我就想說那等我順利報告完回家再來驗吧~

其實心中大概覺得有譜~
但又怕可能是假性懷孕而導致mc沒來,不敢抱著太大的期望!

就當我吃完杭州小籠湯包回家後~
馬上興沖沖地跑去驗尿!!
哈~

以前都買便宜的驗孕試紙~
不之道是這次的驗孕棒高級許多還是怎樣~
竟然讓我驗到[兩條槓]!!!

興奮!! 不可思議!!

XD 
喜孜孜的把結果湊到正在電腦錢煩惱公事的老公面前~

他愣了一下,
然後說:[有了!?]

我開心的點點頭~
他把我抱在大腿上說著:[我對那個驗孕的不是很懂,所以才問你,哈~這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喔!]

Ruby:老公! 你開心嗎?
Leo:當然開心!!!
 

 
親愛的~ 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雖然我沒有把握可以當好媽媽~
但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以前我會期待你的性別~
現在~
我只希望你健康聰明聽話孝順~
至於你的滿月是要吃蛋糕還是油飯~

已經不重要了!
 
到今天~將近六週~
我還是沒有感覺肚子裡有個小生命~
也還沒有當媽媽的感覺~

兩個舅舅知道有你~
大舅舅說要幫媽咪拍很漂亮的孕婦照~以後也要幫你拍嬰兒照~
小舅舅說要幫你買童裝~XD
以後我反倒希望兩個舅舅教你運動長高高~
  
 

 
純玉阿姨說你很乖~
沒有讓媽咪我有太多痛苦~
還讓媽咪可以開心去夏都跨年~去九份人擠人~
接下來你還要陪媽咪遠征台東!!!

上次在樓梯摔倒~

希望你沒受傷!!!
也希望你乖乖健康長大~
讓媽咪可以繼續美美的瘦瘦的~

等你有心跳~
媽咪想先讓我的外婆知道她要當阿祖了!!!
^3^
 
媽咪愛你~  爸比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