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013/03/27) (16W1D)~

很勤勞地用吸塵器把整樓吸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再用剛買的安麗L.O.C.拖地~ 整棟頓時有種小時候外婆家懷念的香氛氣味!

結果一兩個小時的疲累讓我肚子有些痛痛~

一陣昏睡! 起床後~

我竟然有種全身骨頭快散了的感覺~

每做一個小動作~都可以抽動我的每一個卡卡的骨頭~ 

尤其是骨盆跟腰椎~

嗚嗚嗚.....

一直到睡前~ 怎樣躺都不酥湖~我真的是很不乖的孕婦!!!


 


下次我還是等親愛的老公回來吸地好了~

這幾天都睡不好~

明明晚上有乖乖吃鈣片想說可以補鈣又助眠~

但還是可以在床上翻滾到兩點多才睡著~

然後在七點的鬧鐘響之前就搶先一步清醒~~

每天都像行屍走肉一樣地來到學校~

總要到吃過美味的早餐後才回神!!!

加上現在身體快速變腫發胖~

老公同事都說這是必然的過程~

但發現衣服日益緊繃,我還是好憂鬱喔!!!




以前我都覺得懷孕又沒什麼~

一直到自己懷孕~

才發現原來懷孕這麼可憐!!!

嗚...我同事說到後期會更慘~更不舒服~

我....怎麼覺得好身材離我越來越遠~~~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