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外婆通過電話~

她老人家問我產檢得怎麼樣,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告訴她下個月才會知道喔~

雖然她嘴巴說男的女的都好!只要健康就好!!

但我知道長輩們期望的是個男孩!

唉....可是真是矛盾ㄋㄟ~

我想要可愛、美美、眼睛大大像Leo的女孩子!

我心裡想要個女孩子的成分比較多~

若說想要個男孩~

那也只是想要滿足外在眼光加諸那一舉得男的虛榮心~

我學校的輔導主任也早我一個多月懷孕當媽媽~

最近她開獎得知肚子裡是個女孩!

然後同事們就開始把焦點放在我的肚皮上!!!

就只差沒下注說是男是女了!!!

@.@

每次他們又在為了有沒有小弟弟的事情大談闊論時,

我總是會生氣臭臉~

下次我該學著淡定!!!

我為什麼要隨風起舞呢??

就算生女的也沒什麼好丟臉的!

生男的也沒什麼好臭屁的!

雖然老公說男孩女孩都好!

但離開獎日越近就越是煩人~

要淡定淡定~

哈哈...不管是男是女~

我已經決定那迎接寶寶的人工手動嬰兒戰車要紅色的!!!  

XD

剛剛下腹部又痛了幾下~

哈哈~ 

莫非是寶寶在抗議了!!!

p.s.~ 推薦這陣子看的好片:

1.失戀33天

2.無敵破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