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8W6D)

肚子裡多了個席安娜的登記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內心是開心的!

雖然今天下午研習時有個人很直白的說我臉圓了~一整個不討喜!!!

夜晚飄了點雨~有點冷!但感受到李歐先生滿滿的愛~

他撐著傘~ 為我注意著行走時的路況~一起在傘下牽手去吃大餐~

先前就計劃著西堤龍潭店開幕時要去吃~

那就吃紀念日大餐吧!一晃眼就三年~

回想三年前剛登記結婚的那一刻~ 

一點結婚的感覺都沒有~

莫名其妙身分證的配偶欄上就多了三個字~

然後再來就是等待調動的結果~等待的時光~我還覺得彼此只是男女朋友~

然後就是周末情侶牽手一起約會~一邊約會~ 一邊準備結婚事宜~

當然調動結果是我順利調到桃園~跟親愛的老公在租屋套房中度過一年的小小時光!

還記得那時因為是小套房~我很不喜歡下班後等待老公下班的時間~

總是得自己一個在小小幾坪的房間獨處~

後來曾經短暫來了隻流浪貓過客[罔市]~

但不喜歡養動物的老公~可能怕我太孤單~ 竟然答應讓我收留[罔市]~

不過最後竟然是老公跟貓小三[罔市]的感情最好!!!

在那個租屋套房歲月裡~我瞎貓碰上死耗子地考上研究所~

老公也努力地在2011年10月給了我一個家~

我永遠忘不掉拿到新家的戶籍謄本上~

老公名字旁大大的頭銜[戶長]!!!

給人一種好強大的安定感~

在租屋套房生活一年後~ 

我可以在我挑選的巴基斯坦大白床上打滾~

也可以在自己的書房當個假認真的研究生~

再也不用跟其他房客共享投幣式洗衣機~

心血來潮時,就在自己的廚房烹煮自以為美味的料理~

曾幾何時~ 下班不愛回家的我~竟然開始戀家~

一旦回家就不想獨自出門~哪怕只是窩在客廳沙發上對著電視放空都覺得好舒服!

又是不知不覺地時光流著~我們已經在這[綠蜻蜓]的窩~

生活了一年半!!

雖然目前我還處於研究所水深火熱的打混生活~

但老公總是略施小惠地逗我開心~

寒暑假時就陪我搭飛機出去散散心~

當我撈撈病發作時~ 就帶我出去外拍走走~

謝謝戶長~當我的心靈淡定導師~

謝謝夜間部同學~每當我沉迷於手機遊戲時~ 拉我一把! (他說這點要寫進論文謝詞裡!!!)

謝謝老公~耐心等待我完成研究所學業後再來迎接屬於我們的新生命!

還有這段時間~ 非常照顧我們的金鋼狼夫妻~

總是為我們的夫妻婚姻生活添了許多美味及樂趣~

哇.....三年~

希望我們可以健健康康一起牽手走過二十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