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9W1D)

肚子開始挺出來了!!

再過19週~

席安娜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接下來要開始預約褓姆了!!!

想到即將到來的三人未來生活~真是既期待又怕睡眠不足~~

兩週前去柯滄銘診所做羊膜穿刺~

當時護士告知兩週後若檢查結果正常~ 將先以簡訊通知!

若是有特殊狀況需要醫生解說的部份~ 他們則會來電,請我們回診!

所以當然使收簡訊比較好~ 不要接到電話!!

^^ 今早收到簡訊通知~ XDDDD  (SAFE!)席安娜是個染色體健全的女寶寶喔!!

接下來滿20週可以做的高層次超音波~

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做~但傾向於不做的比例比較高!!  

^^"今天我成熟了! 轉念了!

前兩天還在難過有人說我臉圓了!

但其實我有自知之明~只是不敢面對!

但那個人跟我說的是實話呀~反到成了督促我控制飲食的動力!!!

孕中期~ 食慾大增~ 身體突然跟吹了氣一樣~

而且特別愛吃不該吃的澱粉類!!!真的該戒之!慎之!

而且每次午夜敲打灰姑娘的變身鐘聲時~席安娜就開始按[客房服務鈴]~

總在睡前讓為娘的我肚子餓~

昨天亦如是....

還好我有喝口水~ 不理會那傳說中的24HR客房服務!!!

乖乖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