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22W2D)

這兩天肚皮除了表皮被撐開的緊繃感~還有著令人難以忍受的癢!!!

上網查了一下~

可能是肚子太乾及寶寶在長大,肚皮在撐~是妊娠紋的前兆,

牛爾老師有說過,妊娠紋的產生就是皮膚的膠原蛋白拉扯後斷裂所產生的紋路,

可是....

我現在長妊娠紋好像太早了點耶!

聽說要到七八個月才會開始啊!?


而且我的癢癢..還伴隨小小顆的小疹子~

嗚....忍耐著不太敢抓....

還出動凡士林跟乳液~

抹出一片癢癢的油肚肚....


----------------------------------------------------


俗諺「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我最怕像我媽那樣掉牙齒~

(有一次還夢到牙齒通通掉光光!!!)

所以以前討厭刷牙的我~ 現在比較勤於刷牙~

都不太敢偷懶!


但前兩天牙齒竟然開始有酸軟的不適感~

去了龍潭一家牙醫看診~

牙醫尋了一下~ 竟然說沒問題啊? 就只是幫我洗牙而已...

沒想到回到家我一用牙線~

牙齒竟然崩掉一小角~~

天ㄚ~~~~

這下馬上換牙醫~

到老公推薦的牙科診所報到~

補了崩掉的一角~

但內心還是毛毛的~


現在若是睡前忘了吃鈣片還硬要爬起來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