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調動到桃園~
開始在龍潭生活後~
每次回中部總是有滿檔的行程,
不是跟朋友吃飯,就是跟婆家或娘家的人外出或是賴在家裡~

鮮少像昨天這樣在台中市區小小約會~

想起兩個人談戀說愛的那段歲月~
幾乎每週都約台中市見面~
昨天經過中清路的國光客運站~
老公懷念地說:以前好常來這裡喔!
是阿~以前總是他從桃園搭車南下至此~
我從鹿港開車到這裡接他~
開啟我們一日約會行程~

昨天...老公開車從桃園載我去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看診拿藥~
出發前我才跟還在上班的他Line著: 我想吃很多很多的馬卡龍!!
他馬上一查~丟了個亞森洋菓子的相關網站給我~
哈哈..竟然在台中市耶~
那就是等一下可以吃嚕~
真是開心!!!

沒想到這樣只是去看病拿藥再去買馬卡龍的小小行程~
竟也讓我突然有種回到過去小小約會的感覺~
買了甜蜜蜜的馬卡龍~
經過平凡的肯德基~
停好車一起手牽手去啃肉~
也讓人有種小確幸~

不禁讓我開心的說~ 好棒的[看病約會]喔!
不過老公無奈的說...可以不要看病的約會更好!
XDDD
哈.... 也是! 

其實我好珍惜現在這樣兩個人的時光喔...
再過不久會多個第三者~
生活會變得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還能甜蜜的手牽手到處吃喝玩樂~
至於那個第三者小小人就.....讓她爸爸抱在胸前~
至少那雙厚實的手...得是我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