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23W5D)

醫生說~ 這陣子應該是最輕鬆的孕期~

沒有孕初的孕吐不適~ 也沒有後期的大肚水腫難耐~


可是我開始變得好怕熱~ 每天睡覺身體都像著火一樣~

而且左腳痠軟無力到怎麼躺都不舒服~總是要翻來覆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開23度的冷氣然後忘記設定時~

也真的不是故意睡癖很差要搶被~

不好入眠又一個晚上起來頻尿個兩三次~怕吵到旁邊的人!

現在睡覺變得壓力好大~

哭....


腦袋要處理報稅的事情~

論文又好煩~ 

老天已經對我這麼好了~

為什麼我還這麼不爭氣!!!

越該去弄的事情卻越只想放空~


好無力~~~

我的聰明腦袋不見了!

我的做事效率不見了!

我的笑容突然不見了!


明知道不能逃避~

哭也沒用~


但就是淚珠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