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23W6D)

今天是研究所同學秀敏姐Final的日子,

所以去了趟台北幫忙~

也順便將好不容易用淚水擠出來的論文拿給指導教授看~

為了見指導教授~

前一晚我又失眠了~ @@


不過聽完今天同學的Final~ 

我想再修改自己的論文內容~

所以報備老闆後..她也同意了!!!


就這樣我彷彿又因為多賺了幾天而鬆一口氣~

被擠壓的心靈好想解放一下~

所以下定決心要去SOGO忠孝館逛逛~


結果...只逛一層樓~ 我就有體力不足的殘念!!!

所以買了個泡芙後就搭捷運到公館轉車回家~


就在捷運上~

短短的只是要從忠孝復興站到忠孝新生站~

間隔就是隔壁而已~


像忠孝復興這樣的大站~當車廂門打開時~

我早不奢望會有位置坐~

只要有地方讓我穩穩抓牢即可~


沒想到看準一根鋼管走過去抓沒幾秒~~~

距離我有兩三人的距離處~

有個即將步入中年的男子~ 叫著:「小姐!」

暗示我有坐位~


就這樣.....老娘我人生第一次被讓坐!!!

很害羞ㄋㄟ~

怎麼只有一站啦~~~

哈......害我坐得很不好意思~


說了聲謝謝後~

還是很不要臉的做下去~

因為我真的累累ㄇㄟ~


不過還是託席安娜的福啦~

感恩台灣的點點溫情~


我發現中壯年男生最會讓坐,

然後伯母及的ㄚ桑會搶先坐,

年輕學子就看教養嚕~

有的就是拼命睡覺跟滑手機~ 有的就很有愛心~


希望席安娜以後也會懂得讓坐~ 回報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